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可以推薦健身房一些不錯的音樂好嗎 每次去那邊不管是重訓、有氧都覺得需要聽這些音樂做輔助 可以增加讓自己去的動力 以及延長自己運動的時間 重點是在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有東西可以激勵自己 讓自己能夠突破極限 另外就是每家健身房的音樂都是誰挑選的?櫃檯嗎? 還是XX健身房購買的版權 旗下每個分店都能播 XX:可以自行帶入 EX:萵苣 全真 健身工廠等等 或是XX健身房每個分店都是獨立做這塊 == 萵苣 年輕人多 音樂偏夜店風 很吵 全真 都會女性為主 音樂偏輕柔帶有勇敢、渴望和堅持的感覺 音量中等 健身工廠 都會男性為主 音樂沒印象 只去過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3.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110667.A.30F.html
maxim20xx: 館長直播影片 10/04 18:06
a101205307: 灌籃高手op 10/04 18:07
kane2360: 洛基原聲帶 10/04 18:16
pisaliu: 虎眼 10/04 18:18
yuechen: 邊重訓邊看MLB季後賽不然就是中職 之後還可看NBA 10/04 18:20
yuechen: 看到法官開轟就感覺腎上腺素暴增 10/04 18:21
hank780420: Remember The Name 10/04 18:24
hank780420: 我蠻愛Power Metal類型的 不過還是看個人喜好吧 10/04 18:25
simonfz: 鐵達尼號主題曲 10/04 18:28
anotherwei: Kpop女團啊 雄激素大爆射 10/04 18:30
b7991859ccc: 三重的音樂越來越難聽 10/04 18:39
HIRUMA: 我最近自已帶耳塞式耳機 聽自已想聽 還滿不錯的 10/04 18:42
HIRUMA: 不用一直聽一些不知所云的脫力電子夜店歌 什麼東區東區fuk 10/04 18:45
andrewlol523: 中國有嘻哈啊啊啊 10/04 18:51
haoguy: 戴耳機 很多人都戴 10/04 19:14
aa99ss: Spotify 健身音樂 10/04 19:21
titanistitan: spotify金屬音樂 10/04 19:22
hank780420: Spotify 健身分類大部分都是聽了會軟掉的...很詭異 10/04 19:30
curtismaniac: 我真的有試過聽韓女團 只會覺得握力upup 10/04 19:31
horsedog5566: 晚安曲 10/04 19:32
em4: 動漫音樂XD 很多OP ED的節奏快又熱血。 10/04 19:32
James102211: 健身工廠最近播楊丞琳 林俊傑 超無言 10/04 19:35
DPOY: spotify推個extreme metal workout 10/04 19:38
AxlRose: 左轉耳機板 10/04 19:42
youkisushe: spotify要聽的是這個才有吧 其他的都普普 10/04 19:51
youkisushe: https://i.imgur.com/dyoKZYn.png 10/04 19:51
ilove0618: 蒙古都用youtube放美國饒舌 10/04 20:01
j0958322080: AND的你好寂寞 10/04 20:24
lolhaha: 今天健身房放不搭……真他X的不搭 10/04 20:28
shcjosh: Spotify eletro workout我覺得不錯啊 10/04 20:35
qsef5: 健身工廠最近音樂爛到有剩,然後晚上11點還改放睡前的輕柔 10/04 20:36
qsef5: 音樂,是不能練到12點逆 10/04 20:36
yngfe: 我個人是非常懷疑 以那些企業主的思維真的會買授權的有多 10/04 20:36
yngfe: 少...... 10/04 20:37
em4: 健工我這裡好像是插手機播 10/04 20:51
aggressorX: 去過健工跟全真 我覺得音樂都超爛 10/04 21:06
aggressorX: 永遠都那幾首 不然就是放情歌 10/04 21:07
ccufcc: 嗆辣紅椒樂團 10/04 21:36
xzzzz1024: 我覺得 Spotify 的 trap nation 歌單很棒 節奏感重很適 10/04 21:49
xzzzz1024: 合健身 10/04 21:49
jaannddyy: 這種有錢可以被告的企業不買公播版超危險 10/04 21:50
ping1777: 據說建工最近的音樂是員工各自貢獻的,有時候TONE跳很大 10/04 21:57
blueberrytv: 健工23:00後的音樂真的催眠 10/04 22:07
curtismaniac: 健工真的是看櫃台 信義最近有新的櫃台 以前都是edm 10/04 22:16
curtismaniac: 或是英文pop 最近會聽到韓團或是中文歌 10/04 22:16
laukun: 洛基的配樂超熱血 10/04 22:17
gaymuscle: 鄧麗君 -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10/04 22:26
Ethan45: 聽節奏強烈 低音Bass猛烈 振奮人心的歌 10/04 22:28
Ethan45: techno音樂不錯!!! 10/04 22:32
CozyCloud: 成吉思汗新莊 滿常聯合公園的~ 覺得不錯 10/04 22:42
dreamtale: Nickelback 10/04 22:44
cory501: 最近都聽tomorrowland,YouTube裡搜尋;整部沒廣告 10/04 22:48
a79202300: 推薦我的冠軍女兒原聲帶,很有戰鬥臨場感 10/04 22:55
Ethan45: 從2:30聽到3:00那邊 會有種舒服振奮的感覺! 10/04 23:04
ko363630: 我都聽直到世界的盡頭 10/04 23:08
the666: 聽跟自己立場相反的政論節目。 10/04 23:11
sun0060116: 不戴 都會聽到旁的人低沈的啊啊聲 10/05 00:29
talrasha: 倒退噜!!! 10/05 01:29
ellie516: 健工昨天11點播5566我難過............ 10/05 01:35
shivab: soulful house 10/05 01:38
minoru04: 健身房感覺都只會播美國董茲董茲或是流行歌 10/05 02:04
minoru04: 之前日本不是有女僕健身房 不知道裡面會不會播動畫歌 10/05 02:05
Thanatus: https://www.maidgym.me/about-us-qa/ 10/05 02:48
Whoami223: bodybuilding motivation 的影片轉音檔 聽巨巨鬼叫 10/05 07:18
Meloes: Mixboxer 流行歐美放下去 10/05 07:58
hijacknokia: 健工應該是有人負責音樂清單,我會信義跟三重兩個廠 10/05 09:49
hijacknokia: 跑,印象中放的音樂都是一樣的 10/05 09:49
jotp3567: 學校健身房放艾薇兒= = 10/05 10:05
SSS0227: 我都聽小哥的晚安曲 10/05 10:19
kerycheng: 學校健身房有播過伍佰的挪威的森林 10/05 10:26
dazmin: https://goo.gl/Ws3tCU 10/05 10:35
dazmin: 我自己的歌單,不過都是電音聽了比較亢奮的種類 10/05 10:35
linjin2: 動畫歌錯了嗎,也是可以很燃的好咩,我都god knows上五十 10/05 10:37
hisayoshi: 推薦Spotify的Adrenaline Workout歌單,感覺可以把睪固 10/05 10:38
hisayoshi: 酮全部榨出來 10/05 10:38
andy0819: 昨天在汐止廠聽到世大運主題歌... 10/05 11:17
a9081212071: 看到推AND我好寂寞 直接大笑出來 10/05 12:56
zamaki: 能接受金屬的推spotify的Extreme Metal Workout 10/05 13:00
jayway: 放911他媽的真的很想解約 10/05 13:56
aa1122212: 收斂水 舒服收斂 10/05 17:42
s6212david: 聽過911、中國有嘻哈的全部精選跟一首三小生煎包,幹 10/05 18:58
oiu850714: 晚安曲(XXXXXX) 10/05 19:03
oiu850714: DRAGONFORCE 10/05 19:05
kawaiipikach: 夜店風不錯阿 下班後去運動其實有點累,需要動感 10/05 19:06
kawaiipikach: 音樂振奮精神 10/05 19:06
youkisushe: 汐止工廠常常聽到move like jagger 10/05 19:11
James102211: 健工今天9點多就開始MP魔幻力量 潘瑋柏 五月天 10/05 22:28
idareyou: 在建工博愛店聽過 I just have sex 旁邊老外噴笑 10/06 00:22
jatyleon1015: Slayer 10/06 01:31
Jugy5566: world gym音樂孩可以吧,我覺得蠻high的呀XD 10/0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