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巨巨們好 這是我一個半月前跟今天的inbody比較 https://imgur.com/ButRmB6 減脂第一天開始就吃得很乾淨 不碰飲料跟炸物 一天會自己弄一餐 蛋白質每天都有吃到體重兩倍 TDEE是用網路的計算機去算的 然後搭配myfitnesspal控制熱量 重訓也還是持續一個禮拜三四天 不知道這樣45天左右瘦了4公斤 這樣速度會不會太快 脂肪減了3.5kg(體脂19.4%->15.4%) 骨骼肌掉了0.4kg 想問一下巨巨們 接下來就繼續這個步調 還是可以稍微再多吃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0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139752.A.CC3.html
Iguanaa: 重訓掉肌肉你還是繼續吃胖好了,基代也變少,這有準嗎?10/05 02:14
減脂基代降低不是蠻正常的嗎?
sakeor00: 很強阿脂肪掉3.5肌肉掉0.4重算TDEE了巴?繼續下去?10/05 02:15
※ 編輯: peterhsuan (219.68.107.72), 10/05/2017 02:23:55 ※ 編輯: peterhsuan (219.68.107.72), 10/05/2017 02:34:19
howardgj94: 很不錯的速度﹑沒掉什麼肌肉,很不錯了 10/05 04:52
peterwu4: 就數字很完美,人的感覺也很好的話,就保持下去~ (不過 10/05 06:44
peterwu4: ,通常會問可能有些狀況了~ 建議速度可以放慢,可以網 10/05 06:46
peterwu4: 路查一下,一公斤脂肪在視覺上的量有多少,就不會希望大 10/05 06:47
peterwu4: 量地減(以你的數字而言) 10/05 06:48
shcjosh: 一個半月體脂掉4%,蠻強的....! 10/05 09:47
nlriey: 可以了,再來慢慢來,速度有點快 10/05 10:26
dakkk: 很不錯 羨慕 10/05 11:05
simonfz: 很棒,繼續加油 10/05 11:18
NewbieShiba: 肥宅表示羨慕... 10/05 11:21
antrhor: 身材圖呢? 10/05 11:36
BOV5566: 身材圖在哪裡呢 10/05 11:43
applemilker: 身材? 10/05 11:47
iyoiyo123: 很好阿~ 幾乎沒啥掉肌肉! 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10/0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