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kb (Shin0103)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交換]MP巧克力餅乾口味 換任何都好
時間Thu Oct 5 18:23:48 2017
開過只喝過一匙 太甜啦~~~不習慣
換任何都可以
http://i.imgur.com/OYFnyHw.jpg
http://i.imgur.com/MSlYttu.jpg http://i.imgur.com/MCuHBs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迷上了 就是迷上了 一經沒有退路拉XDDDD
http://imgur.com/a/5loPs
http://imgur.com/a/1ldft
http://imgur.com/a/VfIV2
http://imgur.com/a/Sprm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0.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199037.A.BCA.html
→ eric21358611: 配無調味1比1 10/05 19:16
推 heenry: 加無糖綠茶 10/05 19:51
→ eric21358611: 套原萃紅@@ 10/05 20:57
推 Leftree: 買台紐套 甜度會比較剛好 10/05 23:07
推 the666: + 台紐 + 無糖低脂可可粉 10/05 23:16
推 GoogleSEO: 我上次買不到ON也是買這桶,我覺得你可以多喝幾次,就 10/06 11:51
→ GoogleSEO: 會習慣了,我一開始也覺得超雷 10/06 11:51
→ Jeremykb: 樓上我就是這樣買下去的哈哈哈哈 10/06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