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過只喝過一匙 太甜啦~~~不習慣 換任何都可以 http://i.imgur.com/OYFnyHw.jpg http://i.imgur.com/MSlYttu.jpg http://i.imgur.com/MCuHBs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迷上了 就是迷上了 一經沒有退路拉XDDDD http://imgur.com/a/5loPs http://imgur.com/a/1ldft http://imgur.com/a/VfIV2 http://imgur.com/a/Sprm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0.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199037.A.BCA.html
eric21358611: 配無調味1比1 10/05 19:16
heenry: 加無糖綠茶 10/05 19:51
eric21358611: 套原萃紅@@ 10/05 20:57
Leftree: 買台紐套 甜度會比較剛好 10/05 23:07
the666: + 台紐 + 無糖低脂可可粉 10/05 23:16
GoogleSEO: 我上次買不到ON也是買這桶,我覺得你可以多喝幾次,就 10/06 11:51
GoogleSEO: 會習慣了,我一開始也覺得超雷 10/06 11:51
Jeremykb: 樓上我就是這樣買下去的哈哈哈哈 10/06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