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hedena: 你是不是對“中藥“有甚麼誤會...這是中藥嗎... 10/07 22:57
→ shcjosh: 我都加人參 何首烏 當歸 10/07 22:59
推 htc10: 我都加小腸薏仁蓮子 10/07 23:01
→ IMGD: 都加人蔘、冬蟲夏草 10/07 23:05
→ hermes20372: ..... 10/07 23:05
推 fix78: 你對中藥的認知和一般人有些獨特 10/07 23:10
→ yuechen: 我都加娘家滴雞精 超好喝! 10/07 23:11
推 hitsukix: 我都加珍珠 10/07 23:14
→ thrco: 我都家人槮貂皮烏拉草 10/07 23:14
推 homie407: 加煙油爽不錯 10/07 23:15
推 bearhug: 我喜歡加藥膳排骨 10/07 23:16
推 deugene05: 我都加枸杞 10/07 23:19
推 johnny1229: 我都加洨 10/07 23:29
推 q10250826: 我加上枸杞 紅棗 人參 甘草 不加乳清改放土雞 不用泡的 10/07 23:37
→ q10250826: 用燉煮 10/07 23:37
推 ComicMan: 加當歸土虱 10/07 23:37
推 juanesrule: 三桶乳清煮成一碗 10/07 23:38
推 kerycheng: 樓上 那個太稠了吧 10/07 23:39
噓 Note8: 幹 這串的飲料看起來就好難喝 還會噴鼻血 10/07 23:41
推 CHANYII: 我直接加四神湯 10/07 23:44
推 ivan80820: 我都加可樂 10/07 23:52
推 CKNTUErnie: 三樓那就是四神湯啊 10/07 23:54
噓 kikidmore: 我都加costco厚奶茶 濃濃奶味 好喝~ 10/07 23:55
推 james911: 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在加一粒龜蛋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10/07 23:56
噓 ianliu777: 我都加海洛因 10/07 23:57
推 TINA2215698: 推文好好笑XDDD 10/08 00:01
推 Marchqoo02: 會喝到噴鼻血我跟你說 10/08 00:03
推 heycraig: 這串太營養了吧 10/08 00:07
推 Kuansun: 我都拿牡蠣沾蛋汁滾乳清炸來吃 10/08 00:27
推 leftless: 我都把天地樹果實曬乾後磨成粉加到乳清裡 10/08 00:27
推 Beanoodle: 我只有加含笑半步顛而已 10/08 00:33
推 Esun0104: 乳清搭配我愛一條柴簡直絕配 10/08 00:41
推 deathwomen: 我都是用維士比去調 10/08 00:46
推 t81511270: 乳清+ redbull 喝完直接 Bang!! 10/08 00:48
推 Ten9: 我都加上槓鈴還有啞鈴一起泡 10/08 01:00
→ alloc: 人參 海膽 刺五加 10/08 01:14
推 w181496: 乾 新吃法欸XD 10/08 01:33
推 wu0966: 我95加滿 10/08 03:17
推 FeMoman: 我都乳清混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再加一粒龜蛋攪拌均勻 10/08 04:27
→ FeMoman: 再加一滴墨汁 10/08 04:27
推 braintu: 我都加茶葉 花生 芝麻 玄米,再用空槓搗碎 加水 10/08 05:35
推 setom: 幹看推文笑到肚子好痛XDDD 10/08 07:28
推 JohniRunner: 偶都加芝麻跟花生粉 乳清改成糯米 然後搗一搗這樣 10/08 07:49
→ Solidsoft: 我都用「含鉛的水龍頭」出來的水泡乳清,喝了神清氣爽 10/08 08:02
推 gn02313106: 我都加黃連0.6克 厚朴0.5克 10/08 08:39
推 partnership: 請更換無鉛水龍頭 10/08 09:15
推 dulamo: 推文...哈 10/08 09:57
推 endupwithf: 我都加柴胡加龍骨牡蠣湯 硬梆梆 10/08 10:15
推 g92357: 乳清跟黃蓮粉1:1,以400c.c苦茶沖泡,好喝! 10/08 10:22
推 physics11: 光是看推文就覺得我的肝在復原了 10/08 10:56
推 panzer1224: 我都拿掉乳清 拿生魚肉切片蓋在醋飯上 因醋飯只有一口 10/08 11:16
→ panzer1224: 熱量不高喔 供你參考 10/08 11:17
推 kkkkkkkkkkkk: 我都加鹿茸粉 喝了肌雞都變大 兩種增肌一次滿足 10/08 11:20
→ kkkkkkkkkkkk: 真心不騙 只是很花錢 10/08 11:21
推 em4: 我都加決明子顧眼睛 羅漢果顧喉嚨。 看妹更加清晰,力竭怒吼 10/08 11:43
→ em4: 不會破音。 效果真的很不錯。 10/08 11:44
推 kukocno31: 我習慣三碗煮成一碗,要喝之前再加一點四物 10/08 12:34
推 jack781012: 我都加雞精和蜆精,在參一罐紅牛,喝了深握硬都180 10/08 12:55
→ jack781012: 忘了說喝完躺著也是180 10/08 12:56
推 GavinBelson: 一要東海龍王角,二要蝦子頭上漿,三要万年陳壁土, 10/08 15:54
→ GavinBelson: 四要千年瓦上霜,五要陽雀蛋一對,六要螞蝗肚內腸, 10/08 15:54
→ GavinBelson: 七要仙山靈芝草,八要王母身上香,九要觀音淨瓶水, 10/08 15:55
→ GavinBelson: 十要蟠桃酒一缸。 10/08 15:55
推 dreamerokada: 推文 我笑翻 10/08 16:01
推 magicsilver: 一堆嗑了會泰泰泰的秘方 10/08 16:09
推 tikowm: 這樣洗水塔很不方便 10/08 18:57
推 horse840127: 我都拿卡片刮一刮用鼻孔吸 10/08 19:06
推 NicECooKiE: 樓上那個我試過,把乳清和中藥粉先摻在一起、接著把 10/09 10:25
→ NicECooKiE: 粉倒在桌上,拿信用卡刮成一條直線之後吸起來 10/09 10:25
→ NicECooKiE: 吸收效率超好的 10/09 10:25
推 boyen3: 我都套 阿比 + 撒撒亞椰奶 啊~~~福氣啦~~~ 10/09 11:01
→ boyen3: 明阿載A窟啦 今那丟嘎里歐邊邊 10/09 11:03
推 mikonz1: 認真回我加紅棗和枸杞補氣血也有口感,一茶匙量即可給你 10/09 12:48
→ mikonz1: 參考 10/09 12:48
→ aa1122212: 氣pupu 10/11 10:36
推 bearching: 那不就是擂茶 10/11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