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買了一雙A牌很紅的跑鞋(潮鞋?) 跟我說他以後都要這雙去深蹲...... 我聽了是覺得這雙不適合穿來做深蹲 因為我也有一雙同樣的 鞋底很軟 我是覺得重量加下去 可能會站不穩? 結果他跟我說網路上有個巨巨都穿這個去重訓的.... 他拿影片給我看 原來巨巨就是吸淘 我看了幾部他的影片 似乎也都真的穿那系列的鞋去重訓 想請問這種鞋底很軟的鞋 適合穿去重訓嗎?特別是squ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3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389791.A.6EB.html
X911098: 不適合 10/07 23:28
magicsilver: 同樣困擾想發問+1 分腿蹲更是特別有感,有時候因為 10/07 23:30
magicsilver: 不穩足弓內側會很吃力 10/07 23:30
magicsilver: 一樣是A牌 10/07 23:30
cnns: 你要不要叫他把影片看完呀?我記得吸套有說不適合... 10/07 23:49
aoog5858: 我有試過,非常不適合 10/07 23:49
wuch506: 反作用力小 不適合 10/08 00:04
t0038500: 在不平穩的表面力量會分散,甚至影響到核心造成搖晃,然 10/08 00:11
t0038500: 後可能就會代償 10/08 00:11
criminal: Tao自己都有說不適合了啊 10/08 00:11
GuanYingWang: 我都穿NB去 鞋底蠻硬的XD 10/08 00:20
anexas: 套現在都穿板鞋了不是 10/08 00:28
j0958322080: 我都穿慢跑鞋去啊,雖然我只能蹲到1.5倍體重*6 10/08 00:47
alloc: 不是硬底的不如把鞋子脫掉 10/08 01:14
dfish: 不適合...一開始傻傻的穿著去深蹲 10/08 01:31
athpro700: 不適合 10/08 01:31
dendenomg: 記得也可以赤腳? 10/08 01:32
Iversonshao: 別理他腦殘朋友 10/08 01:39
aa24225085: 預算低可以穿帆布鞋 10/08 02:33
takeoh: 赤腳好蹲,別臭到別人就好 10/08 02:41
andy1003: 沒有人說不行啊~ 10/08 03:08
zxc12385: 差很多 穿帆布鞋就回不去惹 現在就算做上肢也喜歡穿帆布 10/08 06:45
zxc12385: 鞋 10/08 06:45
corner0111: 脫鞋子蹲也可以 看過好幾次 10/08 07:12
kkyo1134: 去摸一下舉重鞋的鞋底 10/08 08:08
Ftou: 帆布鞋那種最適合 不然就赤腳~ 10/08 08:29
manson666: Zzzzz 10/08 08:34
orzman0705: 五趾鞋也很棒吧? 10/08 08:40
sjhs73307: 不適合,我因為是高弓足所以可以赤腳蹲 10/08 08:49
Taiwannapa1: 你下次在軟彈簧床蹲蹲看 你就知道了 10/08 10:10
LosPollos: 帆布鞋裡面的底不是格狀的 不會塌嗎 10/08 10:15
se2422: 鞋底會壓壞吧。 10/08 10:16
iuo: 看到那種都覺得很門外漢 10/08 10:36
hitsukix: 我去的那間是說要蹲可不穿鞋,但至少要穿襪子 10/08 12:12
tomshiou: 爽就好了 他說不定核心很強 10/08 12:52
GankedByMom: 適合 10/08 13:18
ian3702: 穿過一次軟底的硬舉,不穩會代償 10/08 13:19
TFBF: 最喜歡看這種人了 反正過不久就看不到了 少一個人排很讚 10/08 14:45
hyk99885ggb: 他都馬穿vans蹲 10/08 14:55
zuki0930: 話說converse現在sogo在打折,基本款940一雙 10/08 19:59
Hsitzuwan: 大家都有那麼在意哦 真的有差但也沒到不行吧 10/09 08:50
tsai529: 我都穿替代役發的跑鞋 底超硬 10/09 17:04
hugo520: 真的要練就投資一雙舉重鞋吧!會很有幫助的 10/11 00:27
james0024: Reebok nano 7又潮又好蹲 10/11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