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cheetah (白爛少年)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Re: [問題] 好像沒人用小麥蛋白當補充?
時間Mon Oct 9 04:35:56 2017
因為小麥蛋白中有很大一部分是 麩質gluten
容易過敏,而且對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不好的東西,詳細機制可自行估狗。
所以這東西吃了好處可能不會比壞處多...
不過,當年乳清也是其他乳製品的副產品啦,
本來是大家都會丟掉的東西,現在不但能賣錢,
還賣得這麼貴。
你可以試試看,也許會發現其他人還沒發現的配方。
引述《值nightwind209 (夜風)》之銘言:
: 前幾天沒事逛了逛烘焙材料行
: 發現了這個-小麥蛋白
: https://i.imgur.com/gskunYy.png
: 想說蛋白質含量挺高的 而且價格不貴
: 應該可以當蛋白質補品的來源
: 不過逛了逛網路跟PTT好像都沒人吃小麥蛋白
: 最多當然是一般乳清 再來就大豆蛋白或豌豆蛋白之類的
: 就是沒看到有人提小麥蛋白
: 請問小麥蛋白有什麼原因讓大家都不會選他當蛋白質的補充來源呢?
: 謝謝
: (當然小麥過敏的人不會選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494959.A.0CB.html
推 armysong: 感恩 10/09 05:10
推 nightwind209: 了解:) 10/09 10:06
推 cubic1986: 我都用麥當勞來補充蛋白質 10/09 11:22
推 flyartie: 藜麥,沒有麩質解決你的問題 10/0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