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hole5566: 天生神力 懂? 10/09 11:46
噓 hermes20372: 請洽八卦板 10/09 11:47
推 curtismaniac: 笑了XD 10/09 11:54
→ windwolf: 台灣女生天生神力啊,運動量不知有沒有越南女生的五分 10/09 11:56
→ windwolf: 之一,腿都比越南女生粗。 10/09 11:56
推 LiWhite: 跑個步都怕小腿變太壯 10/09 12:04
推 GGdong: 跑步怕腿太壯,卻在家裡看劇吃雞排,結果吃出來的腿更肥 10/09 12:05
推 C00L: 節食就行了 你懂不懂阿 10/09 12:07
推 cheerup99: 這個版真的很嚴格,都在檢討別人 10/09 12:08
推 k24618099: 女生天生神力啊 懂? 10/09 12:18
推 Gugu0510: 講認真的,男生們會介意女友比你壯嗎QQ 10/09 12:25
推 light20735: 除非吃睪固酮不然練不大的 10/09 12:29
推 helloman: 要女友比自己壯,男生要多瘦弱才可能? 10/09 12:32
推 chockwang: 台女救市劍 10/09 12:42
推 ChenYenChou: 台女就愛牙籤細娘男 自己又肥pu pu 打死不運動 10/09 12:43
推 momoforever: ……沒接觸健身的男女一開始都沒啥觀念啊,台灣不就 10/09 13:00
→ momoforever: 這樣,等到女生有訓練到一定程度然後說太壯了我不行 10/09 13:00
→ momoforever: 的男的也有人這樣啊,就普世價值觀咩 10/09 13:00
噓 crimsonmoon9: 結尾忘了加 「有沒有這方面的卦?」 10/09 13:02
推 Chan91143: 笑死 等等你會被女權主義者噓 先幫你補血 10/09 13:04
噓 whitecolor78: 你忘了問台女守的住街亭嗎? 10/09 13:08
推 belleb05588: 覺得只是女生普遍不愛運動 有的騎個腳踏車就痠好幾天 10/09 13:09
→ belleb05588: 在那邊哀哀叫 更別提叫她們去健身房運動了 10/09 13:10
推 wu0966: 現在路上真的滿多女友比男生壯的 10/09 13:15
推 kerycheng: 先補血 10/09 13:21
噓 becometoo: 滾回八卦版吧 10/09 13:23
噓 qweertyui891: 你當fb還是低卡? 10/09 13:26
推 sisistar: 想酸女生? 10/09 13:33
推 tokyoringo: 笑死 10/09 13:34
→ themost: 是想用很陽光的理由約女生出來運動結果被打槍嗎? 10/09 13:35
推 sweety655633: 擔心太壯的事實上通常是太肥 10/09 13:37
→ sweety655633: 才會以為長肌肉跟堆肥肉一樣容易 10/09 13:38
噓 hank11235813: 管別人幹嘛 10/09 13:38
推 sisistar: 對 臺灣女生就容易長肌肉 開心嗎 10/09 13:40
→ yuechen: 女生比男生壯?那是胖吧... 10/09 13:41
推 Merkle: 是的 每個沒在練的都天身神力 有在練得都長很慢 10/09 13:44
推 noruas: 有一次我很不自量力要幫女生移車 結果抬不動 10/09 13:45
→ Merkle: 樓上你是幫移三噸半的嗎? 10/09 13:45
→ noruas: 後來還是對方自己一人移成功 PS 肉壯女 10/09 13:45
噓 away1000: 拜託不要把這邊搞得跟八卦版一樣 10/09 13:47
推 x111222333: 這篇太中肯! 10/09 13:49
推 GoogleSEO: 有高度!我喜歡~每間健身房都女巨巨,躺著壯 10/09 14:09
噓 lokimio: 能不能別把八卦版的臭味帶來這裡? 10/09 14:09
推 em4: 管自己就好啦 你訓練還有時間幫別人操心? 10/09 14:16
噓 tcc0816: 你有智商嗎? 10/09 14:30
→ ggaarry: 無聊廢文(蓋章 10/09 15:00
噓 Belialdeng: 我知道你比較會發廢文 10/09 15:08
噓 GavinBelson: 嗯?加油喔 10/09 15:28
噓 jacky0: 比你壯 10/09 15:43
推 halulu: 對啊你都不知道台灣女生光呼吸都能練成金剛芭比 10/09 16:27
推 n3rd: 真的笑死 10/09 16:30
噓 sandy13535: 戰台女讓你這麼開心嗎? 10/09 16:35
推 rex0999: 酸的很有道理啊 問10個女森重訓嗎 有10個會說怕太壯 10/09 16:39
推 zxc12385: 說不定喔 10/09 16:57
→ zxc12385: 台灣體育在國際都是女子的項目爭光 10/09 16:57
噓 kobelakers: ... 10/09 17:11
推 hhh99876: 徵勇者轉女版 10/09 17:22
推 godlikeman: 中肯補 10/09 18:06
推 chocoball: 雖然酸 但9成女真的都會這樣說..... 10/09 18:08
→ chocoball: 而且有練的 還是不少這樣說... 10/09 18:08
推 t81511270: 想偷酸 但是給推 聽到爛掉 10/09 18:12
噓 yupzhe: 2沒壞 前面這麼多推是? 10/09 18:13
推 godbye45: Hehehehe 笑死 10/09 18:48
推 sisistar: 想討噓 偏不噓 10/09 18:55
噓 becometoo: 不是也一堆男新手說不想練太壯嗎?台灣人都天賦異稟啊 10/09 19:28
噓 hermes20372: 樓上說的沒錯 只想要有線條的男生就會少嗎 何必戰男 10/09 19:32
→ hermes20372: 女 10/09 19:32
推 Liebesleid: 對啊之前還有人說不要練腿怕腿太壯 10/09 19:37
→ Liebesleid: 健身只為了穿衣服好看 好像就在不久之前 10/09 19:38
→ Liebesleid: 反正每個人練不練都是自己選擇 聽完笑笑就好 10/09 19:38
→ Beanoodle: 問詹詠然阿 10/09 19:38
推 jeff0801: 哈哈哈哈真的 10/09 20:13
→ Kyo5566: 應該吧 不然我怎麼沒聽過台男在奧運舉重拿金牌 10/09 20:36
推 warmanherry: 男生也滿會的啊,不是一堆人怕腿太壯的嗎? 10/09 20:48
推 radha: 中肯推 10/09 21:25
推 chocopoodle: 我以為來到八卦版 10/09 21:34
噓 WalderFrey: 常常聽到?多常?我怎麼沒聽過? 10/09 22:46
噓 jaannddyy: 男生蠻多腿練太壯買不到褲子的丫XD 10/10 00:01
→ jaannddyy: 基本上胖男一開始肯練都是以為脂肪可以變成肌肉 10/10 00:03
→ jaannddyy: 所以練的很開心,女生聽到就嚇死,全部變成肌肉還得了 10/10 00:04
→ youkisushe: 跟女生聊沒興趣的當然不懂啊 不然跟你聊包包化妝品你 10/10 00:44
→ youkisushe: 懂那些嗎 10/10 00:44
推 unaxxxx: 改性別一樣吧 10/10 10:00
→ unaxxxx: 但男生會變成我就是死肥宅還是算了的結論吧 10/10 10:00
噓 alkahest: 因為你不會講英文 不然你會改問美國女森是不是容易長肌 10/10 11:54
推 cocazero: 沒有金剛芭比 只有肥豬芭比 懂? 10/10 13:15
推 star312010: 男女都一樣啦 10個有9個覺得上健身房就能變巨巨 10/10 14:18
推 zizilai: 太中肯 10/11 08:38
推 wemee: 別噓 這是真的 大家看舉重健力的國際賽 台灣女生成績都不錯 10/11 10:24
→ wemee: 台女: 不要練 會變金剛芭比 10/11 10:25
→ wemee: 鐵齒的台女練了: 靠邀還真的得冠軍了 10/11 10:26
噓 aa1122212: 氣pupu 10/11 10:32
推 s10027046: 但我們健身房很多女生耶 10/1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