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鹹焦糖味 2.5kg 10/7到貨 開封僅喝一匙 因買太多口味 怕喝不完想出售 保存期限 2019 2月 桃園面交 1500就好 意者站內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8.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550757.A.122.html
Teletubbie: 1500? 10/09 20:54
XDXDXXD: 便宜 想買 10/09 21:03
seriusdesire: 2.5公斤不是幾百而已嗎 10/09 21:40
sole772pk37: ??? 10/09 21:55
Carloslin: 應該是不好喝吧!! 要賣也試賣沒喝過的阿 10/09 22:09
JiaTai: 有收據po出來先 10/09 22:23
FireDayDream: 哪裡有幾百的 我要收 10/09 23:10
a2532461: 借賣原味2kg 1000已開封 需要請站內謝謝 10/09 23:19
whitecolor78: 英國訂是一千左右 但要承擔破掉的風險 10/09 23:33
whitecolor78: 賺個五百,大家自行評估摟 10/09 23:34
rocku112: 2.5KG幾百而已??我全收 10/09 23:50
jimmylu8520: 如果沒有.99的運費還有辦法買到一千多嗎? 10/10 00:02
abcdefuvwxyz: 阿他就是一直0.99阿 2.5KG我買900左右一包 10/10 00:20
h123982012: 抱歉 我找代購買的 16xx 如要買的我可以提供證明 謝謝 10/10 01:29
er963258nm: 有時候還會被海關收稅,其實很難講啦 10/10 02:03
joezzz: 為什麼有人的幣值這麽便宜900一包 10/10 07:09
leds: 我買下來也是9xx一包 10/10 07:56
Taiwannapa1: 我這邊有一包抹茶isolate 借一下感穴 10/10 12:05
allie63: 多一包未拆2.5kg柔滑巧克力 芝山站可面交優先 意者請來信 10/10 14:01
allie63: 已售出 10/1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