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letubbie: 1500? 10/09 20:54
推 XDXDXXD: 便宜 想買 10/09 21:03
推 seriusdesire: 2.5公斤不是幾百而已嗎 10/09 21:40
噓 sole772pk37: ??? 10/09 21:55
→ Carloslin: 應該是不好喝吧!! 要賣也試賣沒喝過的阿 10/09 22:09
推 JiaTai: 有收據po出來先 10/09 22:23
推 FireDayDream: 哪裡有幾百的 我要收 10/09 23:10
推 a2532461: 借賣原味2kg 1000已開封 需要請站內謝謝 10/09 23:19
→ whitecolor78: 英國訂是一千左右 但要承擔破掉的風險 10/09 23:33
→ whitecolor78: 賺個五百,大家自行評估摟 10/09 23:34
推 rocku112: 2.5KG幾百而已??我全收 10/09 23:50
推 jimmylu8520: 如果沒有.99的運費還有辦法買到一千多嗎? 10/10 00:02
→ abcdefuvwxyz: 阿他就是一直0.99阿 2.5KG我買900左右一包 10/10 00:20
→ h123982012: 抱歉 我找代購買的 16xx 如要買的我可以提供證明 謝謝 10/10 01:29
推 er963258nm: 有時候還會被海關收稅,其實很難講啦 10/10 02:03
推 joezzz: 為什麼有人的幣值這麽便宜900一包 10/10 07:09
推 leds: 我買下來也是9xx一包 10/10 07:56
→ Taiwannapa1: 我這邊有一包抹茶isolate 借一下感穴 10/10 12:05
推 allie63: 多一包未拆2.5kg柔滑巧克力 芝山站可面交優先 意者請來信 10/10 14:01
→ allie63: 已售出 10/10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