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91143: 第一個跟第二個 答案是都有計算進去 不然你不運動的話 10/09 21:51
→ Chan91143: 就是吃基礎代謝率維持體重 TDEE把他算進去了 所以吃你 10/09 21:51
→ Chan91143: 算出來的量就好 第三個因人而異 但是如果想要維持肌肉 10/09 21:51
→ Chan91143: 的話建議還是吃吧 如果有錯誤請鞭 10/09 21:51
推 peterhsuan: 不用算運動的卡路里 一開始都有調整你運動頻率了 10/09 22:06
推 SameInside: 1.不用。1900。2.減脂就要吃低於TDEE,至於高於目標值 10/09 22:10
→ SameInside: 只是減脂速度較慢而已。3.我都吃一樣。 10/09 22:10
感謝以上分享
那還是就吃原本 excel 算出來的建議量就好
app 跳出來的額外量就不管了
推 calvin1378: 不過如果不考慮運動的消耗,假設是跑步或單車,一次出 10/09 22:23
→ calvin1378: 去可能消耗兩三千大卡,不額外加會有很大的赤字喔 10/09 22:23
目前做重訓居多 幾乎沒在做有氧
重訓的熱量不知道怎麼抓
用 MFP 有連動到 UA 自己的運動 app ~ UA record
練背這樣大概一小時 400 kcal
應該不算太多...吧?
※ 編輯: Cruel2 (1.174.76.90), 10/09/2017 22:49:27
推 calvin1378: 我個人會建議先照TDEE吃 再來要靠身體去感受營養夠不 10/09 22:54
→ calvin1378: 夠這樣去調整實際應該攝取的量 畢竟 這些數值也只是 10/09 22:55
→ calvin1378: 推估出來的結果 每天都可能有變化 10/09 22:55
→ calvin1378: 數字要計算要記錄但是不要被限制住要練習傾聽自己身 10/09 22:56
→ calvin1378: 體的聲音 10/09 22:56
照 TDEE 來吃 是建議先吃到 2200? 還是先建議吃到 1900?
※ 編輯: Cruel2 (1.174.76.90), 10/09/2017 23:03:15
→ calvin1378: 先試試看2200一段時間看身體的變化 然後再做上下的調 10/09 23:30
→ calvin1378: 整 你慢慢會發現吃入什麼東西會比總熱量攝取更重要 10/09 23:30
→ calvin1378: 碳水蛋白質脂肪的比例 纖維的量等等 慢慢玩myfitness 10/09 23:30
→ calvin1378: pal你會有更多體會 10/09 23:30
→ Cruel2: 好的 感謝分享! 10/0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