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好 本人加入巨蛋館大約一年 每周都上高強度有氧(拳擊有氧、飛輪等)約3~4堂 至今體重只有下降2kg 體脂肪減少0.5% 肌肉量還下滑....(這是最無法接受 飲食上也有控制食物種類 過了一年好沒效率 最近想購買私人教練課程 請問有推薦的教練嗎? 希望是課程中能指導正確的健身觀念 而非讓我像機器人~只跟著做動作而已 請問巨蛋館女教練Anne如何呢? 有人買過他的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73.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605655.A.B61.html
maxim20xx: 高強度有氧建議一周2-3次 如果真的有到高強度的話 10/10 11:33
FireDayDream: 先重訓提升基代 可以去肌肉海灘爬文 10/10 11:43
FireDayDream: 抱歉這裡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 10/10 11:43
bearhug: 觀察拳擊有氧課員能做到高強度有氧的不多 10/10 11:44
hermes20372: 2樓XDDDDDDD 10/10 11:50
JU8213520: 妳所謂的高強度…有高到一結束人就攤在地上嗎…… 10/10 12:12
JU8213520: 沒有的話,那這一年間你身體也差不多適應妳所謂的高強 10/10 12:13
JU8213520: 度有氧,團課大致上一段時間身體就會適應跟上節奏了 10/10 12:14
wj1417: 推Logan 10/10 14:20
wantoknow: 同健身房推 10/10 17:31
zxxz0204: 同健身房+1 10/10 18:22
jerry886: 同健身房+1 10/11 08:24
ru750703: 推薦Bruce 我有上他的課 上課會講解的很仔細 人也很好 10/15 15:49
idareyou: 同健身房推+1 10/1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