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刺青師朋友最近出師了 想把第一刺讓她刺 想在前臂刺個小圖 英文這樣 但有聽說刺完結痂動到 用力怕會傷害圖 但朋友說 英文 小圖其實沒什麼差 時間也還沒到deload week(這一週期才剛開始練啊) 所以我該 忍痛休? 還是 忍痛練一波!? 請先謝謝上的各大先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642963.A.F4E.html
Marchosias: 不會 除非你用那個去擼龜頭10/10 21:44
真假 你當我鐵杵膩哈哈 其實我也沒在做什麼比較複雜的運動 就通常課表跑完就結束了 要比較用前臂的 背或是壺鈴這些要用力抓的 我都會上拉力帶或是可以先不用壺鈴 但還是怕練一練傷口會爆掉哈哈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1:47:50
taiwan81903: 等傷口好再練10/10 21:47
mimi0254didi: 別刺青 10個朋友刺完 都說後悔 他出師跟你啥事10/10 21:48
後悔是嗎 剛好我刺的其中一段話 就是別後悔XD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哈哈 不會後悔啦 我們一家人都嘛刺 都刺對自己有重大意義的東西
linjin2: 推一樓,等你刺完一直用龜頭嚕才會嚴重掉,平常會輕微掉10/10 21:48
linjin2: 是正常的10/10 21:48
mimi0254didi: 他出山才有你的事 叫他刺自己 左手刺右手10/10 21:49
其實我也是觀望很久 剛好朋友會 就想說剛好給她弄
linjin2: ㄏㄏ,刺青通常要兩手喔,所以單手刺很難喔10/10 21:49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1:54:08
rocku112: 人家想刺就刺,管那麼多幹嘛...雖然有些人刺惹真的醜 10/10 21:59
game860612: 有人住海邊 10/10 22:16
s1023: 刺雞雞如何?刺刻度10/10 22:25
那要畫很多條 很不方便
vivalavida07: 刺完休息 真的不差那一點時間 不是選手只是好看有差10/10 22:26
我也是覺得rrr 但我才剛開始練這週期 不想斷rrr
justhit666: 我刺完是等不癢了才去,建議還是不要賭這個吧,萬一真10/10 22:28
justhit666: 的不小心拉扯到皮膚或皮膚刮到槓鈴,你一輩子都會後悔10/10 22:28
justhit666: ~~10/10 22:28
想說休個3.4天不知道夠不夠呀
qxpbyd: oasis?10/10 22:30
so sally can wait~~~ 其實我是用了四句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歌詞把它改成一首詩這樣 四句有點押韻 上下文也 通順這樣
clothg51804: 刺青要跟你一輩子 就休一週吧10/10 22:41
休個4天不知道夠不夠rrr
ohsexygirl: 沒差,身上有三個10/10 23:29
真假 你害我又動搖了XD ※ 編輯: curtismaniac (27.246.138.182), 10/10/2017 23:50:02
meteorkai: 我是覺得 其實純做重量沒流什麼汗不太影響..我刺沒幾10/10 23:45
meteorkai: 天就去打球也沒怎樣 其實他就是淺淺的傷口 不用想太多 10/10 23:46
meteorkai: 然後可以去了解一下刺青的原理,顏料是進入真皮層的10/10 23:48
meteorkai: 細胞內,想傷到圖沒那麼容易,不要在相信沒有根據的說 10/10 23:49
這個說法太有根據 我信了哈哈
a6092121: 你綠洲迷嗎xd 10/10 23:50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只是其中一小段啦哈哈 只是我很喜歡這首的歌詞 我4句話有ea gles 有oasis 有gnr 還有j cole XD 我瘋過oasis啊 算綠洲迷 但曲風上更愛老鷹哈哈哈
Mk56: 健身房一堆no pain no gain 10/10 23:54
感覺是館長風XD 我自己會覺得刺俗諺成語好像少了點自己的味道
mcb123: 看成刺小英10/11 00:06
靠北XDD
huei1205: 我刺完手臂只休息2天,避免磨到跟皮膚過度拉扯,運動前10/11 00:26
huei1205: 可以塗凡士林,避免傷口太乾燥會痛10/11 00:27
好的~ 謝謝您的回答~
yuanzhong: 沒差 直接練 後悔殺小 刺青叫帥 10/11 01:00
applemilker: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10/11 01:45
這首我聽了心情會有點悶 沒到很愛哈哈 而且我怕我讀日記會回到過去
samchiu: 刺青會干擾別人欣賞你的肌肉線條10/11 01:52
我刺前臂 沒有線條QQ
huskymilk: 認真說 好好照顧你的刺青 先休息吧 不然就不要刺10/11 02:05
ccufcc: 如果不是要比賽或什麼的,停練一下不會怎樣啊 10/11 02:19
yngfe: 會不會影響我不敢斷定 但個人建議 與其練的時候一直擔心10/11 02:34
yngfe: 不如好好停個幾天再練吧10/11 02:34
謝謝你們~ 現在決定停練其中一天 加本來的休息日 變成休4天再上
BBOYstyle10: 手臂部分就先休個一禮拜吧,這一個禮拜可以多練腿10/11 04:03
BBOYstyle10: 還有腹肌10/11 04:03
lion1227: 去日本泡大眾池,有刺青的話不得進入10/11 04:21
PloveJ: 我刺青隔天就去打壘球,重訓根本沒差,但是別讓傷口弄到 10/11 04:28
friendbill: 日本大眾池那個現在已經開放很多了(為了觀光),小10/11 04:39
friendbill: 圖基本上都不太會管,除非是很老牌或是傳統的地方10/11 04:40
Chan91143: 樓主自己喜歡就好10/11 05:58
zxc12385: 我最喜歡let there be love 每次聽都想哭10/11 07:09
這首不錯 但這首我好久沒聽到了
smellyder: 樓上跑錯棚?10/11 07:32
他在oasis這棚XD ※ 編輯: curtismaniac (39.12.44.221), 10/11/2017 09:51:07
ggsuperda: 不差這一週吧10/11 09:41
ohsexygirl: 真的沒差啦,我也是一開始會怕但根本沒影響10/11 09:53
simonfz: 沒差,小弟刺整個上臂,那幾天也是照練 10/11 10:43
lesfu: 避免摩擦、拉扯和過多汗水就好,一樣可以練!我身上有六個10/11 11:23
lesfu: 刺青 10/11 11:23
感謝各位 感謝拉姿夫大
myskyline: 請問健身前刺青和幾年後肌肉成長後,圖案會被拉變形嗎 10/11 14:51
應該還好……吧 我哥刺完到現在練兩年了 有明顯進步但圖還是很細膩的 但多少可能有 差就是了 ※ 編輯: curtismaniac (39.12.44.221), 10/11/2017 15:46:24
GoogleSEO: 等一下圖爆掉了,長的變靠北,練起來也更靠北了,先休 10/11 16:27
linjin2: 休我來惹~! 10/1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