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不慎胸那邊拉傷 無法做上半身的動作 右胸會疼痛 大概要休息一個月 也就是無法做最愛的臥推 好不容易從只能30做到可以70 現在卻無法繼續做 很怕到時候又降到差不多40左右 有怎麼辦法是就算無法坐臥推 也可以好好鍛練的 因為胸出力就會疼痛 原本177 70公斤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6.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693174.A.DB4.html
chisakura520: 我是不覺得一個月會退步那麼多 好好休息吧 10/11 11:45
kumitang: 上次胸部開完刀 1.5個月沒運動 一樣的重量反而變輕鬆欸 10/11 11:46
chisakura520: 就算退步了 練回來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10/11 11:46
CozyCloud: 拉傷就休息 休息到全好你的肌力就回來了 10/11 11:51
iphome6plus: 練回來快很多 10/11 11:58
antiall: 沒降那麼快啦 而且很快就回來了 10/11 11:58
cnns: 耐力應該會掉比較多 10/11 12:09
paultina: 1個禮拜就掉了,不過很快就可以練回來放心 10/11 12:25
C00L: 70直接掉到30… 不至於吧 慘的話頂多到50 10/11 12:29
Qcloud: 那個一下就回來了 10/11 12:30
peterluo: 個人慘痛經驗:好好休養,別二次受傷 10/11 12:30
snane: 這我以前有經驗,偷懶超過10個月沒練,臥推70退步到40 10/11 12:31
snane: 所以你一個月應該還好 10/11 12:32
oiloilder: 兩個禮拜動作會生疏但肌力還沒掉 10/11 12:35
qweertyui891: 放心 不用一個月就能練回來了 10/11 12:52
j42683: 應該不會 我因為膝蓋開刀休了3個多禮拜完全沒練 結果臥推 10/11 13:38
j42683: 都沒退步 不過耐力會變差一點 10/11 13:38
curtis7248: 受傷6週完全沒練 70>55給你參考 10/11 14:08
qk8121718: 你有沒有想過你會受傷 是因為你根本亂推... 10/11 14:36
qk8121718: 亂推的力量是假的 放下你的自尊 好好做正確 10/11 14:37
chu630: 練兩次就回來了吧 10/11 14:44
shuo85: 練回來真的很快 還有上面大大提到的 如果是姿勢錯誤造成 10/11 15:03
shuo85: 的傷害就要從頭調過 不然只會不斷受傷 10/11 15:03
lelu: 很快就練回來,不用一個月,而且休息後還能向上突破 10/11 15:05
darkfantasy: 休養後的重量退步只是神經長時間沒有召集肌群所產生 10/11 15:37
darkfantasy: 的不適應,練個幾次神經招集能力就會回來了。 10/11 15:37
Iversonshao: 都打過一次仗了 太久沒打仗當然會變弱 10/11 16:13
GoogleSEO: 別說了,掉下來很久了QQ" 10/11 16:25
aggressorX: 正在休養一個月中 也很擔心一個月會掉多少... 10/11 16:30
q10250826: 做愛的臥推 10/11 17:05
BHAIRE: 應該臥推沒問題練幾個月沒受傷過 可能硬舉上次練120錯誤 10/11 17:51
TheNovCloud: 沒關係吧 休息比較重要 畢竟重訓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 10/11 18:48
TheNovCloud: 月在人生中算短的 10/11 18:48
qk8121718: 練幾個月沒受傷 但是突然受傷 10/11 19:32
qk8121718: 很明顯是累積的受傷 受傷ㄧ定有原因 10/11 19:32
qk8121718: 你找不到原因就是ㄧ直受傷到你練不下去 10/11 19:32
BHAIRE: 樓上多謝提醒 我的練法是從30慢慢練習到70可以五60可以10 10/11 21:55
BHAIRE: 會再請教練幫條姿勢 或是哪裡需要注意的 先養傷囉! 10/11 21:55
samuelxp: 受傷修兩個禮拜90掉到70 10/11 23:55
g92357: 過來人經驗,不要去想掉力量的事,休息到痊癒就對了 10/12 12:00
nmjkluiop: 大概練一個月就回來了 10/12 21:31
heyisjimmy: 曾經三個禮拜沒練再回去50增到55耶XD 10/1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