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續更新: 後來他們臉書小編回訊息說會幫我聯繫他們客服人員 也跟我說因為他們之前沒有發生過這種問題 所以要跟我收回商品再重寄給我 然後後來客服也很快就回覆我了 往正面一點想 大概是他們也在思考這瓶子怎麼會壞成這樣吧 作者: sichy (Erica)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收到Myprotein包裹結果商品變這樣 時間: Wed Oct 11 15:49:15 2017 原本我就有固定會從國外購買像是BCAA跟pre workout之類的補充品 九月中因為想換個牌子 又看到myprotein的廣告 於是就直接在台灣網站下訂了 原本以為會從大陸或是台灣出貨 收到出貨通知才知道是從英國出貨 中間又遇到中秋節 國慶連假 好不容易在10/9收到包裹 沒想到打開之後是這樣 https://www.dropbox.com/sh/and2vb7ngfc2bbm/AAB701b2IGlAhlQ5NGASS2N9a?dl=0 我買了五瓶塑膠罐包裝的膠囊跟藥錠 全部都融化變形了 拿起來還油油的 因為裡面的膠囊也溶化了流了出來 當下就趕緊拍照下來聯絡客服 當天晚上是收到了客服的回應 但就是非常官方要我提供一些資訊的內容 我也馬上把資訊回覆回去了 但是10/10沒有回應 到現在也還沒有收到任何回覆 上myprotien的臉書發現好多人抱怨客服的狀況 還有人八月訂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我開始很擔心會一直拖下去了 請問這樣如果我直接到爆料公社爆料適合嗎? 還是有人可以給我些意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0.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708158.A.D42.html
dazmin: 個人覺得解決問題先,爆料公社只是鬧大 10/11 15:51
因為我看到之前有人說 他把照片波到他們臉書之後就馬上處理了 但是現在他們臉書拿掉評價跟貼照片的功能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5:54:14
NCKUGoodMan: 純噓爆料公社 10/11 15:57
我也討厭爆料公社 絕對是非不得已才會波 所以上來問問有經驗的大家 不過真的不知道怎樣做才能爭取自己的權益 我真的比較怕一直拖下去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6:01:38
b524524778: 或許單純在FB的客服人很少 我去官網客服一天內就回我 10/11 16:00
其實我fb跟官網還有ig都有詢問 都在一天內回覆我一樣的內容 就是要我提供資料 然後就沒回應了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6:03:43
ATWN1: 去官網反應應該能退款或從新發貨吧,太跨張,不過空運快遞 10/11 16:05
ATWN1: 理貨都很暴力就是 10/11 16:05
我也一直在等官網回覆我 不過這外箱沒有損壞 瓶子看起來是受熱融化變形了 所以連膠囊都融化了 之前買別牌的膠囊也是用塑膠瓶裝 也沒發生這種事情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6:13:52
oeibei: 也太扯... 10/11 16:17
ponzixd: 呵呵 爆料公社 .... 台灣鯛 10/11 16:38
台灣鯛?你說我嗎? 解釋清楚喔!
hermes20372: 默默覺得是成本反應在價格上然後影響品質 10/11 16:38
真的!你說的沒錯! 反正以後我是不敢買這牌了 我只希望這個問題趕快處理完
HHH3: 爆料公社?? 10/11 16:42
oeibei: 借問一下 有美國或日本收貨的人也是貨物像被巨巨打過嗎? 10/11 16:44
catqueen: 我之前買乳清很完整,時間也是官網回覆的時間內收到@@ 10/11 16:51
catqueen: (看到這個開始擔心我的膠囊 10/11 16:51
jasonsu0514: PO爆料是要給誰看 10/11 17:00
波爆料就是給像我這種第一次買protein的人看阿 如果我知道他們會有這種狀況的話我也不會買了 如果我知道他們客服有這麼多人詬病我也不會買了 另外我只是問問這樣波爆料適合嗎 並沒有波上去 為什麼要噓我爆料阿?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7:03:50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7:05:29 ※ 編輯: sichy (39.12.230.186), 10/11/2017 17:09:49
ryanCG: 樓主超正 好希望我女友哪天鬼上身 也一樣熱愛運動 10/11 17:11
ricky0526: 原PO別太在意噓文 10/11 17:12
AndersonW: 最近剛訂有點怕這個情況了 10/11 17:14
我覺得他們物流很糟 然後客服也是 只能祈禱你訂的東西沒壞了
n3rd: 笑了 發文還要hashtag 10/11 17:18
對啊 因為hashtag廠商也許會看到 想買正在做功課的人也會看到
nlriey: 國外的你po爆料有甚麼用... 我那時候沒附照片 四天左右回 10/11 17:22
nlriey: 詳細資料應該是問有沒有照片給客服,給了很快有回音 10/11 17:24
我想說波了至少像我這種菜鳥在觀望中的就會多做功課再下訂單了 不要像我這樣看到優惠就傻傻訂了 爆料能見度比較高
ponzixd: 對啊 台灣鯛好吃耶! 10/11 17:25
nlriey: 阿前提是用英文,中文我沒試過 10/11 17:26
ParkJiYeon: 我之前買gymshark海關單單價標錯害我被扣一筆額外費 10/11 17:26
ParkJiYeon: 用,跟他們客服聯繫,兩個月沒回應。 10/11 17:27
daniel2k6: 賀喔 快po 10/11 17:28
chiachi0218: 我收到的紙外箱也很皺皺爛爛,還好一袋都沒破 10/11 17:28
jaannddyy: 爆料公社很適合啊,有些人會要你告詐欺毀損喔XDD 10/11 17:39
jaannddyy: 客服有做不好的地方 抱怨出來 並無任何不妥,是最溫和 10/11 17:42
jaannddyy: 的方式 10/11 17:42
halulu: 今天收到以為紙箱被十倍界王拳打到.... 10/11 17:42
halulu: 超擔心有破包所以用錄影方式拆箱還好很完整~~ 10/11 17:43
gdrzcv: 小弟從gymshark德國官網訂貨 結果送錯地址 用破英文盧了好 10/11 17:43
gdrzcv: 一陣子才退款 之後也不敢在買了 10/11 17:43
還好看到你說的 本來也想買gymshark
xxtuoo: 好慘..看樣子還是繼續iherb好XDD 10/11 18:00
NewbieShiba: 性別正確推 10/11 18:05
corner0111: 有人9/25訂貨收到了嗎 10/11 18:12
clothg51804: 不是噓你po 是噓你想po 這樣懂? 10/11 18:16
joezzz: 線上客服 用英文說明 可以補寄或要求退款 很快 10/11 18:22
cycyu: 9/26訂單也還沒收到 真久 10/11 18:22
我是9/22訂 9/24出貨 10/9收到 應該快到了吧 可是真的很久 ※ 編輯: sichy (39.10.8.29), 10/11/2017 18:39:46
xion6228: 9/25下單,10/9收件 10/11 18:30
kobelakers: 雷牌子 10/11 18:38
kobelakers: 可以po一波 支持 10/11 18:40
johnny1229: Po爆料?抱歉有點好笑哈哈 10/11 18:50
EstGealach: 爆料公社 10/11 18:51
radha: 爆料啥?! 10/11 19:21
alahuagua: 笑死 爆料公社 10/11 19:21
clark0816: 我覺得噓的人有問題。原PO已經反應過了。賣方處理方式 10/11 19:30
clark0816: 有問題。為什麼不能爆料呢? 10/11 19:30
clark0816: Myprotein他要打進台灣市場。客服要做好阿。 10/11 19:31
clark0816: 難道要花錢當冤大頭嗎?像我的C4一樣。 10/11 19:31
Wall62: 被十倍界王拳打到... 也太慘 10/11 19:34
※ 編輯: sichy (39.10.8.29), 10/11/2017 20:19:40
cheerup99: 噓啥,樓主就不知怎辦還噓,下次收到爛包裹就別該 10/11 19:59
spirit1280: 我覺得今天才第二天 真的十幾天都沒回應再說吧 10/11 20:07
spirit1280: 我之前是等三天客服才有回覆 大概訊息量很大(? 10/11 20:08
trapt: 人家是女森 趕快po爆料吧 10/11 20:10
hermes20372: 要這樣戰男女? 10/11 20:15
clark0816: 有寫,就有聯絡。沒寫,誰理你。 10/11 20:26
※ 編輯: sichy (39.10.8.29), 10/11/2017 20:43:39
kobelakers: 支持 10/11 20:43
deep0723: po阿 鬧到最後 人家就會考慮以後要不要送台灣了 10/11 21:02
deep0723: 明明有正常管道不用 偏要上網公審 10/11 21:02
g9911615: 覺得有點可怕 一兩天沒回就要上網爆料 10/11 21:07
g9911615: 緊迫盯人法? 10/11 21:09
halulu: 說真的po爆料他們大概也不痛不癢 10/11 21:10
我想波爆料並不是要讓他們怎麼樣 而是爆料能見度高 現在很多人也不見得會上ptt做功課(就像我) 至少可以讓正打算要買的人可以三思或是知道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看到爆料公社就想噓 但如果你們第一次購買就收到問題商品 又剛好遇到客服慢回 又在myprotein臉書專頁看到好幾個人留言說他們沒收到商品或是客服處理很慢 上網又查到有人說他在他們臉書貼出照片後就立即有人處理了 但現在他們臉書並不能貼照片 第一個念頭當然就想波爆料阿 我要波我早波了 還上來給你們酸 當初就是討厭ptt上的酸民 已經三年沒有上線了 這次遇到問題想上來問一下 也要被酸 真的再次對ptt感到失望 不過也很感謝幾位有幫助到我的人 再次感謝你們! ※ 編輯: sichy (39.10.8.29), 10/11/2017 21:28:26
rioslo: po爆料公社...484誤會了什麼呀 10/11 21:13
clark0816: 原PO別生氣了。我在本版有5X。還不是照常上網。 10/11 21:38
deep0723: 國外就是有些品牌送台灣運送中發生一些問題,人家也不是 10/11 21:39
clark0816: 你PO網後,我也不會考慮這牌子了。謝謝你的告知。 10/11 21:39
rioslo: 不是指出你的問題就是酸...那你還是關掉ptt戒掉網路好了 10/11 21:39
deep0723: 不處理 結果台灣人就愛去粉絲團鬧IG鬧 覺得這樣人家才會 10/11 21:39
deep0723: 重視 結果後來就不送台灣了 10/11 21:40
clark0816: 好笑。一定要這牌子嗎? 10/11 21:41
addt0089: 別回來了 爆料比較適合你 10/11 21:42
clark0816: 我上次問乳清。版上絕大部分推薦allmax。也沒說這牌子 10/11 21:42
deep0723: 你不買 也要管別人要不要買嗎? 10/11 21:42
halulu: 真的怕出狀況的話還是給人賺一手吧 至少東西在台灣了 10/11 21:42
deep0723: 別人推薦你喜歡就去買阿 我也不會叫你不要買 10/11 21:43
addt0089: 討厭這邊但要利用你們的時候就利用一下誰知道不挺我還 10/11 21:45
addt0089: 酸我,森77 10/11 21:45
rioslo: 樓上wwwww 10/11 21:47
clark0816: 感覺很多廠商的工讀生。 10/11 21:50
clark0816: 為廠商護航,護航到這種程度。廠商這個錢花的值得 10/11 21:51
halulu: 工讀生咧。 10/11 21:52
clark0816: 或許不是工讀生。是蝦皮這牌子的賣家也說不定。 10/11 22:01
clark0816: 因為搞爛這牌子。就沒有人會去蝦皮買這牌子的商品了。 10/11 22:01
clark0816: 那麼他們買一堆貨。不知道要賣給誰。所以來護航也不定 10/11 22:02
halulu: 還蝦皮賣家咧 科科 10/11 22:11
rioslo: 某樓...戰力低落 加油好嗎 10/11 22:11
clark0816: 或許是MuscleBeach的賣家,也說不一定阿! 10/11 22:12
clark0816: 這種護航的方式,我在其他版。都沒有見過。 10/11 22:12
rocku112: 我也跟halulu一樣,箱子爛掉,直接拍影片開箱,還好沒事 10/11 22:16
rocku112: 建議要買這家的,出問題直接找英國客服反映,效率應該比 10/11 22:17
rocku112: 台灣的好 10/11 22:17
rioslo: 直接寄信給英國客服確實比較快~ 10/11 22:17
halulu: 還賣家咧 還有沒有新招? 10/11 22:33
halulu: 之前就看過有人破包 看到只剩2/3高的箱子我也很怕 就用對 10/11 22:35
halulu: 付淘寶的方法 錄影開箱 自保 10/11 22:35
jaannddyy: 認真問 錄影開箱可以幹嘛?你證據要給誰看呀 10/11 23:17
tang5213: 三年沒上那現在上幹嘛 10/11 23:19
xxtuoo: 巨巨有顆玻璃心不好Zzz 10/11 23:21
kobelakers: 推 10/12 00:22
rocku112: 爆了給客服看阿,不然給你看嗎@@ 10/12 01:04
nlriey: 三年沒上還真的抱歉吼,我也認真回文 10/12 01:24
nlriey: 但你這樣看ptt,要用到在 10/12 01:24
nlriey: 再上來拜託,沒用到酸得要死 10/12 01:24
nlriey: 把這邊工具人心態嗎?這跟回來用健保某個對岸藝人有甚麼差 10/12 01:24
eqc: 不推對不起自己 10/12 09:04
LEBR0NJAMES6: 8+9公社 10/12 09:13
adramelec: 推 10/16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