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05050: 想換 但是不知道抹茶我喝了多少哈哈 10/11 16:18
推 tony05050: 不介意的話我晚上秤看看剩多少貼錢跟你換 10/11 16:21
推 n3rd: 摩卡評價怎麼樣 10/11 17:17
→ b524524778: 已售出了耶 不好意思 10/11 17:19
→ b524524778: 不確定耶 不喝咖啡的我一口都沒試QQ 10/11 17:20
→ b524524778: 另外訂的草莓還滿好喝的就是了 就是草莓牛奶 10/11 17:21
→ MAYDAYJJ: 摩卡好喝 10/11 17:34
推 howard5278: 大大需要抹茶嗎我剛喝兩匙喝不慣想賣掉XD 10/11 22:31
推 juor2: 買了抹茶+摩卡lol 10/12 00:22
→ b524524778: 台灣的抹茶都是類似日文拼音的mocha QQ結果在英文 10/12 16:18
→ b524524778: 不是這麼回事 10/12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