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先說一下小弟的情況 我今年33歲目前有固定打羽球的習慣(球齡4個月) 週1~6都在打 1~4因為是打中午所以只有一個小時 週日最近是想說讓身體休息一下不打球 所以想去健身房健身 加強訓練一下羽球會用到的相關肌群 包含腳的四頭肌跟小腿肌 至少讓相關肌群強壯一點不容易拉傷之類的運動傷害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小弟的背肌比較弱 我以前當兵前標準的伏地挺身大概只能做1~2下 進去後被操到可以做到很標準的40下沒問題 但退伍後太久沒練了又都還回去了 現在大概做個5~6下就是極限了 我也一直有長期背部的酸麻的毛病 我想說去健身房的話也許有比較多器材可以訓練到背肌 也許能改善這種情況 所以我這種情況各位會建議先找教練討論怎麼訓練或是怎麼入門嘛? 或是教練會依照你的情況幫你開建議的訓練清單嘛? 還有依照我打球的頻率 這樣會不會其實肌肉並沒有休息到… 因為我打起球來算是很認真會跑會跳的那種 最後 台北的大安文山一帶各位有推薦的健身房嘛?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9.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740408.A.803.html
NaTaO3: 我推薦 體育客 10/12 01:03
yuechen: 聽說現在當兵不用拉單槓了? 10/12 01:15
cnns: 不綁約唯一推薦體育客 10/12 08:40
a9504836: 你說想讓身體休息一下 又去健身..這不是很矛盾嗎... 10/12 08:42
heavenbeyond: 有背痛的問題,真的先看醫生再來談訓練吧! 10/12 09:15
Qcloud: 悲痛看醫生,練了不會比較好 10/12 09:46
Qcloud: 背痛 10/12 09:47
harry60922: 練健身算休息嗎... 10/12 11:22
Thanatus: 可惜體育客現在沒24H了 10/12 12:57
dualsnake: 除非是肌無力造成的背痛那可以透過訓練改善 否則越練越 10/12 13:25
dualsnake: 糟糕 10/12 13:25
raca15: TFL 10/1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