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相片,C4 EXTREME 櫻桃檸檬口味。已經吃三匙了。現在想想越來越不對?這是不是 已經受潮啦?裡面的粉很明顯分成紅色節塊跟白色粉末? 還是這是正常的阿? https://i.imgur.com/NPylhy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818397.A.109.html ※ 編輯: qqgirl0204 (39.12.200.244), 10/12/2017 22:27:19 ※ 編輯: qqgirl0204 (39.12.200.244), 10/12/2017 22:28:04
justinbear: 防腐劑沒拿出來?10/12 22:28
qqgirl0204: ㄧ開封就已經拿出來了,而且我是一開封就是這種樣子10/12 22:28
qqgirl0204: 我看有效日期是2019,也沒過期10/12 22:29
※ 編輯: qqgirl0204 (39.12.200.244), 10/12/2017 22:30:23
crimsonmoon9: 嗯…那個… 相片呢? 10/12 22:30
qqgirl0204: 抱歉,相片剛重新傳過了 10/12 22:33
calisthenics: 如果不要喝可以賣我嗎? 10/12 22:36
cnns: 是 10/12 22:42
cnns: 但其實不算嚴重 10/12 22:42
FlynnZhang: 59收 10/12 22:52
FlynnZhang: 50.... 10/12 22:53
howard5278: 受潮還能用嗎? 10/12 22:57
wuch506: 我結塊比你嚴重 但似乎是沒關係 10/12 23:09
Note8: 這還好 我的打開結塊超大顆 照喝 10/12 23:09
em4: 記得c4超會結塊的... 後來份量都挑差不多大小的 10/12 23:29
lovecircus: 好像粉紅色的蚯蚓大便 10/12 23:47
bububull: 超細粉末很容易吸水氣,他會越結越大塊 10/13 00:05
as7766332211: 我喝過xplode on c4 通常表會寫拆封時要把乾燥劑拿 10/13 07:03
as7766332211: 出來 唯一會結塊黏住的就c4 10/13 07:03
as7766332211: 我停用大概一個月 其他兩款都只有稍微結塊 唯一就c 10/13 07:06
as7766332211: 4 變成一坨 10/13 07:06
qqgirl0204: 原來是牌子問題啊,,,真拷貝 10/13 09:27
frostshots: 我買也這樣 打給客服還說這是正常現象 我的還整陀卡住 10/1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