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健身房有某種存在 那就是油多 然後催眠自己練健力 再穿個袖口緊的衣裳 催眠自己袖口已塞爆的肥男 這種人是到底是啥心態? 搞得好像很有自信似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826114.A.797.html ※ 編輯: realox (27.52.38.32), 10/13/2017 00:35:59
phds: ㄅ欠我肥宅 10/13 00:36
ste: 到底甘你屁事? 10/13 00:36
yuechen: 可是人家無裝臥推210kg 深蹲240kg 硬舉320kg 10/13 00:37
dyseone: 關你屁事,不然怎樣才算壯 10/13 00:37
amosa: 干你屁事 10/13 00:39
justinbear: 哈哈哈 10/13 00:40
haoguy: 管別人幹嘛 又沒礙到你 10/13 00:41
joe8112118: 0.0 10/13 00:44
garnish: 上來講人家是會練的比較好是嗎?甘你什麼屁事 10/13 00:55
fifitw: 有自信比起你在這裡酸言酸語好多了 你什麼咖 10/13 00:56
dakkk: 刺青就是屌^^ 10/13 01:05
w181496: 來這邊發這種文心態也是很特別 10/13 01:13
Grammy: 現實世界沒朋友 上來批踢踢尋求認同也被噴 你還能幹嘛 10/13 01:17
LeeYiHugh: http://i.imgur.com/VcGDs72.jpg 10/13 01:23
Error7: 嗆我嗆夠了沒 10/13 01:28
kuzmamba: 甘你屁事+1 10/13 01:36
blueberrytv: 看來這是位住海邊的朋友呢 10/13 01:41
gunling8: 你的心態…也滿怪的 呵呵 10/13 01:49
lracneus: 胖子被發現森77了哈哈哈 10/13 01:58
kimccccc: 人家天天報到,你呢? 10/13 02:08
foxbite: 讚 留言 分享 10/13 02:10
GankedByMom: 喔喔對不起啦 10/13 03:26
r66: 被你發現惹 嘻嘻 10/13 06:33
themost: 你要是說練腹肌的都自以為很壯 風向就不一樣了 10/13 06:44
hermes20372: 2 10/13 07:10
godlikeman: 可憐 10/13 07:29
STi2011: 你也撐一件阿 10/13 08:04
WenjeMars: 一堆人玻璃心 10/13 08:17
Gugu0510: FB? 10/13 08:23
panzer1224: 馬子被搶走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3 08:31
K196: 發這種文不先po自己的照片嗎? 10/13 08:39
Mk56: 很油和超瘦都不好阿 管你表現怎樣 10/13 08:55
ggaarry: 釣魚成功 ∀ 10/13 09:06
yofa: 再怎樣也贏那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嫩逼...請自行對號入座 10/13 09:16
p23j8a4b9z: 換成腹肌自以為壯就沒事了XD 搓爆玻璃心了 10/13 09:17
n790321: 油沙小 你是多乾 貼圖啊 10/13 09:18
bluesea1020: 油多就說自己健力 全身都4肉量 10/13 09:26
milanbaros: 對不起我下次穿寬鬆一點 10/13 09:36
joe1408: 85KG 20趴 文山油肚建力弟就是我 可約出來交流喔^^ 10/13 09:39
dualsnake: 你在這邊說人油又是什麼心態 10/13 09:47
ccufcc: 壯跟油沒有互斥 10/13 09:47
hermes20372: 給你喜氣 10/13 09:54
kerycheng: 我油我驕傲 10/13 09:55
handsomecat3: 可是總比脂肪少肌肉量也不多的好啊 10/13 09:58
fly0409: 油油der就要健身R 不然繼續油油 10/13 10:01
surot: 有心理疾病要就醫,不要一直覺得世界都在攻擊你們好嗎? 10/13 10:09
aa24225085: 職棒選手表示:............ 10/13 10:10
Thanatus: 相撲選手表示:............ 10/13 10:19
sherry0911: 窩4肥宅QQ 10/13 10:20
man30cm: 廢文哥又是你 10/13 10:23
king72: 廠廠 10/13 10:39
liu610265: 人家健身4是為了自己,乾你p4 10/13 10:42
chief101: 干卿何事 10/13 10:54
ambassador: 他不是就在運動減肥了? 10/13 11:00
shadeel: 別管油多不多 先看看有沒有女朋友比較重要 10/13 11:06
wemee: 分兩種 一直練二頭的->肥宅 | 有練其他肌群的->還有救 10/13 11:36
chachahong: 對不起 10/13 12:23
michelle420: 阿就是油才來健身房鍊啊 你出生就切割度超明顯嗎 10/13 12:34
kickdog: 為何要嗆我 10/13 12:38
jeff0811: 大家都來噓,或說沒興趣,結果這篇變成回覆率最高的文 10/13 12:47
a9504836: 只能2 10/13 13:14
sginobili20: 那你呢?說別人 10/13 13:31
zxcv91039: 原來討噓真的這麼簡單 10/13 15:13
s613078: 你PO上你自己的照,我就補你推 10/13 16:01
s207072s: 我以為我在FB靠北XX 10/13 16:27
zax5566x2: 推 10/13 17:28
babyface1977: 你先PO身材照看看 10/13 19:37
bxnxmx: 噓的全部都是,哈哈 10/13 19:51
gg302: 發生什麼事 10/13 20:58
bruce20053: 氣pupu 10/13 23:08
YueShengTsai: 有的油多肌肉相對也比較多,力量大是沒錯,但個人認 10/14 11:06
YueShengTsai: 為看起來很醜,這就要看個人的目標是什麼了 10/14 11:06
acer4545: 還好吧 我還看過油多的在健身房教人家怎麼飲食 幽默 10/14 14:07
musclebear: 既然浪費時間看了這篇,不差順便噓一下了 10/14 18:11
iwkya: 乾你屁事 10/14 19:23
l92Kbps: 對不起 10/14 22:30
x06qi: 油多教飲食XD 10/15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