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echen: 暴力上、前水平、後水平、槓上倒立、槓上俄挺、轉體 10/13 13:40
??
※ 編輯: dmezspk (111.83.166.166), 10/13/2017 13:42:37
推 bearhug: 有點像做半程的連續刺激用代謝累積方式 10/13 13:46
→ bearhug: 好奇如果搭配半程跟離心收縮會比較好嗎? 10/13 13:47
推 cuoice: 就是不要讓肌肉休息而已啊 10/13 13:50
推 ke265379ke: 累積代謝壓力吧 10/13 13:51
推 jeff0811: 1樓說的是徒手訓練的高等項目 10/13 13:55
→ jeff0811: 肌肥大可能就跟你說的巨巨那樣就差不多了 10/13 13:56
推 bearhug: 之前館長也分享過臥推手臂不要全打直道理類似 10/13 13:57
→ jeff0811: 那些高等項目對於肌耐力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 10/13 13:58
推 em4: 保持肌肉張力吧 伸直通常是考試用 科科 10/13 14:02
推 xietwtw: 就跟臥推手不要全打直同樣道理吧 不讓肌肉休息 10/13 14:03
推 ErikPonti: 因為短程範圍 讓你能做更多下 更多下造成充血感更充足 10/13 15:02
→ ErikPonti: 你才會有訓練效果更好的錯覺 10/13 15:02
→ ErikPonti: 不是說完全反對短程訓練,畢竟jeff說過能增加代謝壓力 10/13 15:03
→ ErikPonti: 但若以力量訓練的角度,建議還是以全範圍當作量化指標 10/13 15:04
→ zxcv91039: 我單槓做半程反而做不起來耶 10/13 15:04
推 crimsonmaple: 那是累積充血感受度和代謝壓力的方法,全放是讓闊背 10/13 15:04
→ ErikPonti: 畢竟一堆自稱能拉30下的人 要他們做全範圍計算次數, 10/13 15:05
→ crimsonmaple: 肌群拉至最長再收縮,至於怎麼訓練看自己的目的和 10/13 15:05
→ ErikPonti: 全部破功 10/13 15:05
→ crimsonmaple: 需求。 10/13 15:05
→ risD: 我的想法是動作完整 刺激才全面 短程就是累積代謝壓力 10/13 15:10
推 jeff0811: 我全程的次數可能也比半程的次數多,因為都作全程 10/13 15:11
→ risD: 不過練全程後 短程反倒無法做 因為習慣了XD 10/13 15:11
推 Chan91143: 借問 這樣肌肥大的效果哪個比較好 10/13 16:12
→ Qcloud: 先練到力竭8~10下, 能做更多下的時候就負重 10/13 16:27
推 shadeel: 偷吃步偷習慣了 見真章的時候牛皮就吹大了 10/13 17:50
推 LaPAELLA: 推樓上 不過想要見真章時對方就會鬼打牆之後神隱了 10/13 18:43
→ LaPAELLA: 回到正題 如果以闊背肌肥大為目標 獨立肌群應該更好吧 10/13 18:44
推 chocoball: 借問? 正手反手有差嗎 能正手是不是就練正手就好? 10/13 19:03
推 em4: 正反手都要練... 10/13 19:38
推 ManInBlack: 肌群不太一樣的樣子,不過反手感覺平常比較容易練到 10/13 21:08
推 t81511270: 正手不是背吃比較多 反手 是二頭吃比較多 10/13 23:09
推 d995511: 手要直其實是受了當兵為了公平的影響 10/13 23:14
推 handsomecat3: 我大概都是"4分之3程" 覺得這樣剛好 10/14 09:44
→ risD: 手打直跟當兵沒影響好嗎 手直就是strict pull up 就是動作完 10/14 10:11
→ risD: 整不借力的pull up 跟任何動作一樣 全程跟非全程感受度差 10/14 10:12
→ risD: 很多 即使手伸到179度 跟180度打直的強度都差非常多 10/14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