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約到期想解約 是一定要到原來辦的分店嗎 還是隨便一家都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06403.A.F2E.html
halulu: 之前我業務跟我說要原來分店「比較好」 10/13 23:05
perfectman: 直接打電話問不是比較快嗎? 10/13 23:17
FireDayDream: 法律健身房好像要提早多久辦喔 注意一下 10/13 23:41
unaxxxx: 要不要轉會籍之類的,不然不是會有違約金? 10/14 10:04
halulu: 綁約期滿不會有違約金 建議提早兩個月左右 或者抓好扣款日 10/14 10:17
halulu: 之前 我去解約剛好剛過扣款日還要多糾纏一個月 10/14 10:17
littleaoi: 我剛解約,是要到原店辦喔 10/14 21:29
hawaiiyaya: 謝謝大家,基本上他們講什麼我都不太信 10/15 00:46
hawaiiyaya: 所以選擇先詢問大大們,感謝大家 10/1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