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lulu: 之前我業務跟我說要原來分店「比較好」 10/13 23:05
噓 perfectman: 直接打電話問不是比較快嗎? 10/13 23:17
推 FireDayDream: 法律健身房好像要提早多久辦喔 注意一下 10/13 23:41
→ unaxxxx: 要不要轉會籍之類的,不然不是會有違約金? 10/14 10:04
推 halulu: 綁約期滿不會有違約金 建議提早兩個月左右 或者抓好扣款日 10/14 10:17
→ halulu: 之前 我去解約剛好剛過扣款日還要多糾纏一個月 10/14 10:17
推 littleaoi: 我剛解約,是要到原店辦喔 10/14 21:29
→ hawaiiyaya: 謝謝大家,基本上他們講什麼我都不太信 10/15 00:46
→ hawaiiyaya: 所以選擇先詢問大大們,感謝大家 10/1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