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prc1: 看成大奶蛋黃妹10/14 14:14
推 westlife123: 推樓上我也是10/14 15:17
推 aida: 大奶這口味好吃嗎10/14 16:41
我喝不習慣~蠻甜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
但是沒有mp甜...還是習慣台紐
※ 編輯: dog661108 (180.204.36.187), 10/14/2017 20:35:58
推 miababy: 推ㄧ樓 10/14 20:54
推 amanda163: 推一樓 10/14 21:36
推 a89512ro: 不能再同意一樓 10/15 01:52
推 nlriey: 1kg700... 10/1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