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66: 會呼吸即可擔任 10/14 20:33
推 yuechen: 說的一口科學訓練、生物力學 然後說練得壯的是土法煉鋼 10/14 20:38
→ roro525266: 他們教練都有受訓課程有證照拿(課程貌似也不便宜) 10/14 20:54
→ roro525266: 基本上放出來教人的同時 也被吸了不少錢吧 10/14 20:54
→ roro525266: 器材上的知識一定有 但是認不認真就看教練個人了 10/14 20:55
推 Note8: 多看館長阿 館長介紹wg比介紹成吉還詳細 10/14 21:00
推 bearhug: 之前被業務纏時,他說全台1500wg教練不到80個可以蹲1.5倍 10/14 21:08
→ bearhug: 自重 10/14 21:08
→ brianlife: 所以他們的教練先被wg賺一筆才能出來就是了? 10/14 21:08
→ Marchosias: 免洗 10/14 21:09
→ bearhug: 有四大證的平均一個館好像也沒有超過兩個吧 10/14 21:09
推 lphone7: 應該不是WG直接賺 是外面的證照 10/14 21:14
→ hgame: 要能跟法律系的抗衡 10/14 21:29
推 perfectman: 會推銷就是教練 10/14 21:37
推 roro525266: 去健身教練頭像的那張牆看就知道了 都是$$$$ 10/14 21:55
推 corner0111: 基本上教練都是免洗的 能賣課最重要 分紅也多 10/14 22:04
→ corner0111: 賣不了課 底薪低又分不到紅 自然會離開 10/14 22:05
推 ejrq5785: 台灣的健身教練是沒有門檻的 10/14 22:23
→ Marchosias: 會寫自己的名字就能應徵了吧 10/14 22:36
推 k09127855: 世界教練專長是民法和消保法啊! 10/14 22:51
推 murksagittar: 哈哈 10/14 23:53
推 kawaiipikach: 試上過教練課,覺得專業,反倒是我自己比較懶XD 10/14 23:59
推 k09127855: 世界教練的啤酒肚強到爆,媲美IFBB的palumboism 10/15 00:14
→ bxnxmx: Wg的教練課程真的很不可取,他們只在乎你是否會繼續買課程 10/15 01:04
→ bxnxmx: ,你學的怎樣他們根本不在乎 10/15 01:05
推 crimsonmaple: 講實話,教練也是有好的,相對也有不專業的。每個 10/15 01:25
→ crimsonmaple: 公司不都這樣? 10/15 01:25
→ akai0928: 哈哈 10/15 01:59
→ jerry4302: 看有沒有四大就知道基礎在哪了,連基本入行證照都沒有 10/15 02:04
→ jerry4302: 怎麼當教練? 10/15 02:05
推 k09127855: 世界教練和直銷並列臺灣兩大fast-talker 10/15 08:43
推 zaibright: 曾經在蔬菜店賣菜過,其實蔬菜的教練什麼人都能當,公 10/15 10:33
→ zaibright: 司的重點永遠是業績,只要能幫公司賺錢的就是好教練, 10/15 10:33
→ zaibright: 教學品質跟本不太要求,沒身材沒證照亂教的一堆~~ 重 10/15 10:33
→ zaibright: 點都是在談如何如何賣課,用任何理由及說法再續約賣學 10/15 10:33
→ zaibright: 生課,但是當然好的教練也是有,20裡面有1~2個吧! 已 10/15 10:33
→ zaibright: 上真實賣菜經驗 10/15 10:34
推 kobelakers: 這反串嗎 10/15 10:57
推 hcc0223: 簡單說:只要去應徵;外在條件不差;重點要賣課非教課! 10/15 14:19
推 Marchosias: 那就真的只要會寫自己名字就能去應徵囉 10/15 14:47
→ neo423: 幾乎都是大學畢業,很多都是先待世界才轉其他健身房 10/15 15:31
推 kimccccc: 到萵苣要推你健身課程的先叫他深蹲硬舉2倍體重再來談 10/15 16:21
推 sky0218: 每次看他們帶學生都覺得很可怕 好想叫學生快逃啊 10/16 00:50
推 yeahwazzup: 逃個頭,我看到一堆自殘的會員才頭痛。 10/16 01:26
推 java76803: 不逃個頭 我看到一堆教練帶學生自殘的好想跟他說退費 10/16 08:40
推 GoogleSEO: 好的教練也是有啦!只是遇到好的通常不會出來說,遇到 10/16 16:28
→ GoogleSEO: 爛的馬上就出來噴,這是人之常情 10/16 16:28
推 wanmay: 朋友上教練課,覺得很OK, 每間店都有遇到菜鳥的可能,個 10/16 16:56
→ wanmay: 人覺得充分溝通也很重要 10/16 16:56
推 israelii: 世界健身教練 好壞差異很大 10/17 03:11
→ nvbetter43: 教練明明就可以自己選,被講的跟隨機分配一樣 10/17 11:46
→ nvbetter43: 我在world gym也有買教練課程,我選的教練就很巨 10/17 11:47
→ nvbetter43: 也很專業,是不用這樣以偏概全拉 10/17 11:47
→ wgtn001: 大大好,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公司嚴格規定教練皆 10/17 15:25
→ wgtn001: 須考取證照後始得於館內教課哦,這部分請您放心,且健身 10/17 15:25
→ wgtn001: 教練當然所具備的就是要有專業的健身知識及觀念呀,這是 10/17 15:26
→ wgtn001: 無庸置疑的,同時教練們也需要針對大大欲要健身的目標給 10/17 15:26
→ wgtn001: 予意見及建議,這邊讓您知悉,也祝您早日達成運動目標, 10/17 15:26
→ wgtn001: 有任何需要反映或改善地方都可站內信讓我知道,謝謝。 10/17 15:26
推 hsyuhe: 不是以偏概全而是台灣的老鼠屎教練可能遠大於粥 10/1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