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魯星期二股二頭好像有一些拉傷 目前是在中醫做針灸 熱敷 電療 目前是不會痛了 可是還是再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回復 缺點就是不能練腿 超愛練腿的 這段時間是天天都去中醫做治療 想問說平常有時間的時候 還有甚麼可以幫助拉傷回復嗎 可以用按摩球滾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86471.A.E62.html
linjin2: 按摩舒壓,蛋白質催下去多休息 10/14 21:36
poppyhunter: 全範圍伸展 熱敷按摩 10/14 22:27
yuechen: 松坂大輔的精神 多做就不會痛了 10/1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