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m20xx (阿撐)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拉傷會做怎樣的回復準備?
時間Sat Oct 14 21:07:49 2017
小魯星期二股二頭好像有一些拉傷
目前是在中醫做針灸 熱敷 電療
目前是不會痛了
可是還是再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回復
缺點就是不能練腿
超愛練腿的
這段時間是天天都去中醫做治療
想問說平常有時間的時候
還有甚麼可以幫助拉傷回復嗎
可以用按摩球滾嗎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86471.A.E62.html
推 linjin2: 按摩舒壓,蛋白質催下去多休息 10/14 21:36
推 poppyhunter: 全範圍伸展 熱敷按摩 10/14 22:27
推 yuechen: 松坂大輔的精神 多做就不會痛了 10/15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