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健身已一年半 引體向上可以做到負重25kg 最近發現右手肩膀前面會爆筋 但是左手不會 右手前三角爆筋那塊一拉就不舒服 甚至不負重引體向上都會痛 於是我休息了背和肩膀一個禮拜 剛剛去拉單槓 又痛了 請問板上巨巨有沒有什麼治療方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7.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7997683.A.8FA.html
ke265379ke: 可能是夾擠 拿按摩球滾壓前三角10/15 00:47
ke265379ke: 滾壓前三角最上端骨頭的地方10/15 00:48
好 謝謝建議 不過已經按摩了一個禮拜了Orz ※ 編輯: Kimg (118.150.27.15), 10/15/2017 02: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