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水煮雞胸肉吃得有點膩 請問如果用煎的冰冰箱 隔天可以直接吃冰的嗎? 還是微波後口感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77.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066362.A.BC9.html
jeff0811: 故‧北村克也是將冷凍雞胸肉打成奶昔大口喝掉的 10/15 19:22
trapt: … 10/15 19:23
SameInside: 我雞柳是用滷的,冰的吃也很好吃 10/15 19:23
jeff0811: 應該是煮過再冰起來的 10/15 19:23
backtoback: 蒸或水煮的可以冰吃,煎的建議微波,不然油冷掉蠻噁 10/15 19:24
peggy345: 舒肥可以冷凍 10/15 19:41
ozaki621205: 你可以直接試試看一片冰的一片微波 10/15 20:10
sinori: 好奇大家冰冰箱最久能放幾天 10/15 20:18
r66: 煮好放冷藏,習慣3天內吃完,再久就丟冷凍了 10/15 20:31
sammoon: 雞肉煎過沒加熱滿難吃的 但加熱太久會乾掉 10/15 20:35
hitsukix: 別吧,吃冰的= = 10/15 20:50
ug771: 滷汁用泡的很好吃 10/15 21:20
Ame0310: 冷滷味的概念 10/15 23:26
sossos78: 吃冰的沒問題,我就這樣 10/15 23:48
turtleee: 盡量不要 冰著的肉雖然沒壞但菌數很高 10/16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