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0811: 故‧北村克也是將冷凍雞胸肉打成奶昔大口喝掉的 10/15 19:22
→ trapt: … 10/15 19:23
推 SameInside: 我雞柳是用滷的,冰的吃也很好吃 10/15 19:23
→ jeff0811: 應該是煮過再冰起來的 10/15 19:23
→ backtoback: 蒸或水煮的可以冰吃,煎的建議微波,不然油冷掉蠻噁 10/15 19:24
→ peggy345: 舒肥可以冷凍 10/15 19:41
→ ozaki621205: 你可以直接試試看一片冰的一片微波 10/15 20:10
推 sinori: 好奇大家冰冰箱最久能放幾天 10/15 20:18
推 r66: 煮好放冷藏,習慣3天內吃完,再久就丟冷凍了 10/15 20:31
推 sammoon: 雞肉煎過沒加熱滿難吃的 但加熱太久會乾掉 10/15 20:35
→ hitsukix: 別吧,吃冰的= = 10/15 20:50
→ ug771: 滷汁用泡的很好吃 10/15 21:20
推 Ame0310: 冷滷味的概念 10/15 23:26
推 sossos78: 吃冰的沒問題,我就這樣 10/15 23:48
推 turtleee: 盡量不要 冰著的肉雖然沒壞但菌數很高 10/16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