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mera1n: 非常認同 10/15 21:57
推 sisistar: 推 10/15 22:04
推 sws80920: 推 10/15 22:18
推 wj1009: 鍵盤專家超多的啊 10/15 22:18
推 lgcfly: 觀點清楚 10/15 22:41
推 ka0927085443: 推~長知識了 10/15 23:09
推 neverwin: 我個人不是,我老婆是XD 10/15 23:15
推 neverwin: 我分享重點在於,有診斷證明就直接找健身房談,不要忽略 10/15 23:19
→ neverwin: 自身權益 10/15 23:19
→ neverwin: 謝謝你的專業分析 10/15 23:21
同意 確診後再開槍才有依據
噓 www22550: 原po有在回文說ck值達7000,這已經是橫紋肌溶解的判定 10/15 23:24
→ www22550: 標準了... 10/15 23:25
推 halulu: 治療後還有5000 10/15 23:26
這樣的數字很可能是沒錯啊
但是原po提出數字之前 就有很多人開槍了
我只是針對醫療端提供我們的思考邏輯
※ 編輯: Addytookx (114.36.119.68), 10/15/2017 23:29:04
噓 www22550: 那是因為原po都說自己是橫紋肌溶解了啊... 10/15 23:31
→ www22550: 大家才針對這點去做討論 10/15 23:31
→ www22550: 而且橫紋肌溶解尿液不一定會呈現咖啡色這點我要先說 10/15 23:32
好好好 我知道了 這樣可以了吧XD
※ 編輯: Addytookx (114.36.119.68), 10/15/2017 23:39:42
→ talrasha: 最近一堆線上看診 10/16 00:35
推 pamela17: 醫生驗了急血判斷出來的,轉急診後持續點滴補充水分,在 10/16 10:39
→ pamela17: 急診也驗了血跟尿,最後開出橫紋肌溶解證明。不好意思這 10/16 10:39
→ pamela17: 裡沒特別交代 10/16 10:39
推 pamela17: 真的是門診醫生當下驗當下看報告,為了讓我可以持續觀 10/16 10:44
→ pamela17: 察指數是否下降才轉急診,醫生說只有急診才能做到隨時 10/16 10:44
推 pamela17: 抽血驗數據 10/16 10:46
那真的是運氣很好 請多多保重呀@@
※ 編輯: Addytookx (140.112.125.69), 10/16/2017 13:29:33
推 pamela17: 嗯謝謝!幸運遇到好醫生!! 10/16 16:28
噓 wiloveyou: 原po不也在原文說是醫生診斷的結果? 10/16 21:04
→ wiloveyou: 這樣是不是鍵盤反醫師? 10/16 21:04
看不懂就算了啊唉
※ 編輯: Addytookx (114.36.119.68), 10/16/2017 23:11:45
推 juor2: 推...Rhabdomyolysis可大可小...但切記,訓練水份要記得補 10/17 01:17
噓 wiloveyou: 起手第一句就一副別人都不懂的樣子 10/17 03:10
→ wiloveyou: 不過就是質疑確診的流程罷了 10/17 03:12
→ wiloveyou: 好像黎民百姓應該要懂這些 10/17 03:13
你不懂不是你的錯 可以選擇乖乖閉嘴
甚麼叫做別人都不懂 這裡有幾個人懂? 像你這種就是不懂啊
好像看到CK高就高潮一定是橫紋肌溶解
你怎麼知道他原來有沒有發炎性肌炎?
不是別人說是甚麼病就是甚麼病啊
我想問原po願不願意把診斷過程說清楚 他也做了 那診斷就沒問題了
看不懂也不是你的錯啦 呵呵
說穿了你就是懂得比我少被指出了在那邊悲憤而已 有沒有說中?
※ 編輯: Addytookx (140.112.125.69), 10/17/2017 09:20:09
噓 wiloveyou: 沒有耶 就是看到在在崩潰的 10/17 10:56
→ wiloveyou: 原Po自己就在原文中說到醫生診斷是橫紋肌溶解了 10/17 10:57
→ wiloveyou: 然後有人跳出來質疑那個醫生的診斷流程 10/17 10:58
→ wiloveyou: 結果人家那個醫生是很盡責的跑完流程診斷的 10/17 10:59
→ wiloveyou: 就有人很怕別人不知道 10/17 11:00
→ wiloveyou: 呵呵 10/17 11:00
你看不慣又怎麼樣 我就是比你有能力看出問題呀
現實生活裡誰才是魯蛇
不是很清楚嗎?
推 XXPLUS: 我贊同追求推文理想謹慎的態度,但緣木求魚,匿名誰要謹慎? 10/17 11:26
→ XXPLUS: 嗜血起鬨或看到關鍵字就高潮,本來就是BBS的常態 10/17 11:27
沒錯沒錯!
※ 編輯: Addytookx (140.112.125.69), 10/17/2017 13:05:06
噓 wiloveyou: 呵呵 好有能力唷 今天照你的邏輯 10/17 18:06
→ wiloveyou: 原Po估計還在等化驗結果 10/17 18:06
→ wiloveyou: 幸好該名醫生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 10/17 18:08
我都有說我的做法就是去急診了 這樣你還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啦
不然你來教一下啊 看看你會什麼 大概就是噓人吧
我會當醫生而不是你來當 看得出來是有原因的啦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靠腦子不是靠肌肉 可惜腦袋不能練 這你應該還有這個覺悟吧
我在這邊跟你道歉 錯估你的能力了 真是對不起
你就繼續悲憤噓吧呵呵
※ 編輯: Addytookx (1.169.27.231), 10/17/2017 23:01:16
噓 wiloveyou: 當然要噓啊 根本不尊重別的醫師的診斷 10/18 04:24
→ wiloveyou: 還要質疑別人的診斷流程 10/18 04:25
→ wiloveyou: 好像別人有義務跟你報告一樣 10/18 04:26
→ wiloveyou: 至於會各種的謾罵 叫囂 程度大概也就那樣 10/18 04:27
→ wiloveyou: 看到噓就崩潰 呵呵 10/18 04:28
我就說啦 你看不慣又怎麼樣 你也只會罵我崩潰 隨意指控我不尊重誰
我要反駁你的論點輕而易舉 不然你把這裡的對話截出去看看啊
笑你不敢 你腦袋裡有多少東西還看不出來?
不過就是PTT讓你以為很厲害而已
現實生活中你哪來的自信可以嘴我程度 呵呵
有本事我以後發文你都來噓看看啊
你不過就是看不慣別人比你有能力而已 可悲喔
※ 編輯: Addytookx (140.112.125.74), 11/18/2017 20: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