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unnm: 感覺來帶風向? 屯貨的要出場了嗎? 10/16 01:04
推 ponzixd: 借徵可收 1750 站內 謝謝 10/16 02:34
→ ponzixd: 1700打錯 10/16 02:35
推 TKUfeizei: 嘻嘻 10/16 05:11
推 wj1009: 囤貨的快點出來高價收建立行情啊 10/16 09:38
推 braintu: 原來是帶風向,這世界真邪惡 10/16 15:50
→ QQQQQQQQQQQO: 我只是單純想收,有少量一點的也可以 10/16 18:05
推 CvvOrz: <住新竹有多改喝Mp要收的可站內 10/1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