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126: 前一個人沒把機械重量歸零 害我熱身組太重拉傷可以告嗎 10/18 19:48
推 backpackertw: 蠻扯的 10/18 19:57
推 whitecolor78: 連機器有沒有關都判斷不出來,這要告好像有點瞎 10/18 20:00
推 SuWeiLin: 法官不會真的判決成罪的;要也是檢座起訴錯誤,會員不負 10/18 20:00
推 kerycheng: 沒注意到也是滿厲害的 10/18 20:00
→ SuWeiLin: 善管義務. 另外我記得萵苣的使用規則並沒有記載需"關閉" 10/18 20:01
→ SuWeiLin: 電源,且實務上根本辦不到. 10/18 20:01
→ SuWeiLin: 還有內文中的照片是京站統一Being健身房,不是萵苣. 10/18 20:02
推 sisistar: 沒有什麼起訴錯誤...檢方就認定被告有犯罪嫌疑啊!至於 10/18 20:10
→ sisistar: 有無罪,就待法院認定了,為什麼覺得法官不會判有罪? 10/18 20:10
推 sisistar: 善良管理人是民法的概念,本案在討論過失傷害...實務上 10/18 20:13
→ sisistar: 為什麼辦不到關閉電源或是讓跑步機停止? 10/18 20:13
→ sisistar: 如果萵苣沒這規則,檢方不太可能以此認定有犯罪嫌疑 10/18 20:14
推 sisistar: 總之 提醒大家跑完步請確定跑步機是停止狀態 10/18 20:22
推 skizard: 踏上才知道跑步機有在動也很扯 10/18 20:40
推 C00L: 插入才發現沒戴套 可以告嗎 10/18 20:52
推 Dillon0801: 搞不好是邊滑手機邊踏上慢跑機才沒注意到沒關 10/18 20:53
推 Note8: 會出沒在WG的果然都是法律高手 10/18 21:09
推 ManInBlack: 是不是在滑手機R 完了我是不是在檢討被害人 10/18 21:24
推 lingray: 踏上跑步機才知道電源沒關,這是重大無知吧… 10/18 21:32
噓 GankedByMom: 自己低能 10/18 21:33
噓 a910012002: 自己也要負責 10/18 21:38
推 bxnxmx: 奇文共賞啊 10/18 21:48
推 impact999: 前一個巨巨槓片沒卸害我臥推被壓到 怒吉 10/18 21:58
推 cschenptt: 滿倒楣的 10/18 22:03
推 SupCat: 前面妹子胸部太大害我臥推被壓到 吉! 10/18 22:09
推 Playorange: 視力是不是有問題== 10/18 22:28
噓 kairi: 低能到不行,有沒有關都不知道 10/18 23:23
→ kairi: 該不會要吃進嘴巴才會知道吃到賽吧 10/18 23:23
噓 raywang0204: 是在看旁邊的妹嗎 10/19 00:03
→ solshaer: 奇怪 現在跑步機 只要偵測沒人在上面 不是都會自動停止 10/19 00:15
推 NO5SHOP: 我之前建身房也發生過呀 好像也是告到法庭 10/19 00:41
→ NO5SHOP: 人跑一半去裝水 一個大姊上去摔的狗吃屎 10/19 00:42
推 em4: 可能戴耳機吧 注意力分散 10/19 01:05
噓 thrco: 不關電源x沒發現沒關的機率是多少 意外永遠不是意外 10/19 01:33
噓 kenny2333: 嗚~很 棒 嘛 10/19 02:33
推 popbitch: 有看過國外影片,上去時眼睛看旁邊,下一秒就摔了 10/19 05:39
推 chaosly0124: 前一位沒卸槓片害我拉傷,吉 10/19 08:32
→ XXPLUS: 起訴之後到判決之前就是喬金額時間 10/19 10:16
推 GoogleSEO: 跑步機有沒有關不是蠻明顯的嗎...這樣也要告總監和店長 10/19 10:54
→ GoogleSEO: = ="黑人問號 10/19 10:54
推 biolife: 健身沒健腦阿 真的有夠低能 10/19 12:00
推 s1023: 本來就該關吧 10/19 12:02
推 po19365: 跑步機沒人 心理都會預設是關的吧 10/19 12:12
噓 n790321: 自己眼睛不知道長哪 怪人 10/19 12:36
→ AioTakumi: [知道沒關 以為自己跟得上速度直接跳上去(著陸失敗) 摔 10/19 12:52
→ AioTakumi: 都是你們害我的 吉]? 10/19 12:52
→ C00L: 只覺得適者生存 不適者_ _ (笑) 10/19 12:57
→ youkisushe: 現在跑步機不都沒人會自己停止嗎 站上去會開始倒數然 10/19 13:01
→ youkisushe: 後就啟動 10/19 13:01
推 chanel1259: 17來檢討被害人:看機器想玩結果糗摔被笑提告。結案 10/19 13:16
推 MSinbombom: 哈哈果然法律高手才敢加萵苣 10/19 13:32
推 eric791112: 這件目前看起來也很難說,賦有法律探討之饒趣 10/19 15:11
推 ann56123: 哭哭,我之前也遇到,跑步機沒有關,我上去那剎那也剛好 10/19 15:43
→ ann56123: 在看旁邊吸引我的東西,就撲街了,膝蓋破皮褲子都破了 10/19 15:43
→ ann56123: 重點是應該要檢討上一個為啥沒關而不是傷者為何不看清 10/19 15:44
→ ann56123: 楚吧? 10/19 15:44
→ kawaiipikach: 這年頭不吉人就落伍了~看完新聞笑到肚子痛也可以吉 10/19 19:28
→ kawaiipikach: 嗎? 10/19 19:28
→ bobwalkerkao: 走路都會看有沒有狗屎了 上跑步機不該看是不是靜止? 10/19 20:16
→ bobwalkerkao: 沒關的人是不對 但告人的難道不是自己過失更大嗎… 10/19 20:17
→ bobwalkerkao: 亂拉不對 但走路不看路自己還要踩下去不是活該是? 10/19 20:18
推 sisistar: 沒人會去告亂拉的人是因為通常不知道是誰,不代表亂拉 10/19 21:39
→ sisistar: 的人一定沒事好嗎? 10/19 21:39
→ wgtn001: 大大好,我是World Gym的網路客服,由於上一位會員並未確 10/19 21:59
→ wgtn001: 實關閉跑步機,導致下個使用會員受傷><我們會再請同仁加 10/19 22:00
→ wgtn001: 強巡視,並嚴格確認機台在未使用的情況下是完全靜止的, 10/19 22:00
→ wgtn001: 由於安全良好的運動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持,這部分也歡迎 10/19 22:00
→ wgtn001: 大大們與我們一起努力! 10/19 22:00
推 chiangchia: 自己腦子__ __ 10/20 00:13
→ bobwalkerkao: S大 我有說亂拉不對阿! 我只是回應上面有人說應該 10/20 01:39
→ bobwalkerkao: 檢討的是沒關的人而不是傷者 我認為兩者都應該檢討 10/20 01:39
推 kzfun2001: 應該是沒按停止鍵吧 10/20 08:35
→ sisistar: B大對不起,看太快>< 10/20 10:25
→ sisistar: 雖然討厭萵苣 但是推網路客服 10/20 10:26
→ nodgop: 到底干World Gym什麼事?前一位使用器材的人沒關害你跌倒 10/20 10:42
→ nodgop: 然後你要去告店家… 不就還好敗訴,不然以後大家都這樣搞 10/20 10:42
→ nodgop: 就飽了 10/20 10:43
噓 SSS0227: 笑死人 跑步也可以吉 10/20 14:47
推 needspace: 自己白目牽拖亂搞 真是有夠垃圾 10/2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