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我現約18歲,正在跟學測奮戰中。我對於健身產業有很大的興趣,而且國民對 健身的需求好像越來越大,所以我想從事營養師或者運動醫療這方面的工作,請問營養師 在現今的健身產業是什麼位子?還有未來10年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476919.A.83E.html
xietwtw: 運動營業 批塔葛格 10/20 13:30
xietwtw: 營養 10/20 13:30
barry70490: 走這塊要有出國的準備 10/20 13:37
p23j8a4b9z: 考醫科比較實際 健身產業要賺錢 嘴砲厲害比較重要 醫 10/20 13:51
p23j8a4b9z: 科教健身 比營養教健身有說服力 10/20 13:51
yuechen: 去考台大電機 成為全台第一個台大電機畢業的健身教練 10/20 14:43
cyy90143: 營養師喔,國考難考就算了,薪水還超低,你確定這是你要 10/20 14:52
cyy90143: 的? 10/20 14:52
Mckchgun: 兩年前有碰到一個台大XX的教練 10/20 14:52
ka0927085443: 已經有台大電機當教練了 10/20 15:18
Playorange: 賣乳清吧 10/20 16:12
hellodoggie: 考物理治療師是不錯的選擇 10/20 19:29
crazy126: 大家都自己煮 用原生食物計算熱量 你覺得情景如何 10/20 21:45
kee32: 我也覺得物治師有搞頭,5-10年內應該都還有。 10/20 21:48
hermes20372: 加油加油 10/20 21:59
Moirae: 不覺得營養師有搞頭 尤其是現在一堆嘴巴上叫人尊重專業 10/20 22:34
Moirae: 掏錢給他們的教練 一下假裝自己有物理治療專業 一下假裝 10/20 22:35
Moirae: 自己有體能訓練專業 這些靠嘴鑽錢的人 假裝自己是營養 10/20 22:38
Moirae: 師有何困難? 10/20 22:39
Cyclo: 現在很多教練都會開飲食菜單 比較少人找營養師 10/21 10:32
sisistar: 6樓確定現在沒ntuee 的健身教練嗎? 10/2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