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每次在重訓後, 如果動作是要手指特別用力的動作, 例如:硬舉、啞鈴前臂這兩種動作, 做完手指頭都覺得無法張開延伸到正常狀態, 很像全部手指扳機指的極度輕微狀態, 這樣子的狀況對手指有害嗎? 還是正常現象?能有什麼改善方法嗎?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曾經遇到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2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511526.A.5BA.html
swahusky: 拉力帶 10/20 23:06
jim321665: 所以對沒有手部裝備的人來說是正常現象嗎? 10/20 23:14
cs5031al: 正常啊,給手指揉一揉、掰直就回復原狀了 10/20 23:29
cs5031al: 就加強握力吧,不要用拉力帶 10/20 23:30
chocoball: 壞掉惹 10/20 23:58
em4: 前臂按摩放鬆 10/21 01:31
shietsd: 奇怪我硬舉手指都是像勾著一樣而已不會出力 10/21 09:21
shietsd: 做完手指並不會怎麼樣-.- 還是你說的是握力?虎口? 10/21 09:23
C00L: 硬舉? 手指? 認真的? 10/2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