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derPisces: 對岸在十九大 我覺得這種東西能避則避吧10/21 09:47
→ ElderPisces: 畢竟長得蠻像OO10/21 09:47
→ spawn3011: 上海也跟北京一樣嚴嗎QQ10/21 09:57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09:57:48
推 kobelakers: 別帶粉 很麻煩10/21 10:12
→ crazy126: 在淘寶costco官方帳號先買寄過去飯店 (MP rmb495)10/21 10:14
好喔 我還是乖乖掏寶好了 感謝各位巨巨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0:17:46
推 XDXDXXD: 之前出差我帶過 大概一公斤 沒事別怕10/21 10:59
推 zamaki: 我今年帶過,托運沒事,但實際上是不能帶的,看運氣,最好10/21 11:18
→ zamaki: 等這星期過完安檢比較不會那麼嚴格,或是直接在京東買10/21 11:19
如果在iherb買再送到住的地方會很久嗎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2:10:10
推 hjoru8cl6: 我帶過用夾鏈袋裝一大包,沒事10/21 12:38
那帶5lbs呢 一大罐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3:20:24
推 handsomemama: 一個月應該喝不到那麼多吧10/21 13:44
預計一天喝兩匙 那邊可能吃不到什麼肉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3:54:50
推 innah: 可以啊 直接帶一罐在行李箱就好了10/21 14:49
→ innah: 我上個月來帶一罐mp的也沒有叫我打開檢查10/21 14:50
→ innah: 倒是搭地鐵的時候被問了 10/21 14:50
推 rocksayhi: 我上個禮拜才帶兩罐過去同一個行李箱沒是辣 10/21 14:52
各位巨巨給了我信心 哈哈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4:59:55
推 a19887754: myprotein買一下10/21 15:55
他送來我都要離開了 哈哈哈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5:55:55
推 paulyang1005: 月初同時託運一罐跟一袋進去,完全沒有問題的10/21 16:24
好喔 感謝大大分享
推 s7598261: 中國有肉啦10/21 16:45
喝乳清比較方便 我也怕那邊食物吃不慣=)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6:56:58
推 asura0530: 對岸迪卡儂 有乳清可以買10/21 18:48
有查到說他們連有店面的正版的都有可能是假的 超可怕
※ 編輯: spawn3011 (223.137.36.167), 10/21/2017 19:32:18
→ asura0530: 這是他們的自有品牌,不必太擔心10/21 19:41
→ asura0530: 這在東莞拍的,不過價格挺貴的 xD 10/21 19:42
推 bejitafafafa: 9月底才帶十磅的過去,沒問題10/21 20:16
十磅好猛
※ 編輯: spawn3011 (42.72.171.234), 10/21/2017 20:45:30
推 Answerme: 沒問題是機率還是法規沒問題啊 10/21 21:23
噓 antiall: 真的是自找麻煩 10/22 00:25
推 dachuan: Iherb可以寄中國啊 10/22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