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陣子膝蓋舊傷加上足底筋膜不舒服 很自然幾乎不能碰有氧的交叉訓練機 加上前陣子量體重到84kg,也讓我更心急訓練更猛但成效似乎不彰。 這陣子我只做重訓跟簡單在跑步機上讓腳活動開 其餘時間就讓身體休息跟復建,但這兩個月我的腹部練得很勤 有空就會練肚子加上原本的狼牙棒配合自我穴道按摩,當然還有 作息跟飲食配合,我今天下班量體重已經降到82kg了XD 而且我原本超合身的UNIQLO S號上衣最明顯的是肚子完全進去,排便也很正常 想分享的是如果因為有受傷或時間不允許很多的朋友更要規律重訓,而且不要 急於求成讓自己亂了步調,畢竟身體也是需要時間讓他復原跟長肌肉! -- Height:185 Weight:85 Turn Pro:1998 Grand Slam titles: AO:2004 2006 2007 2010 2017 FO:2009 Wim:2003-2007 2009 2012 2017 USO:2004-2008 Racket: Wilson Pro staff 85 (1998-2002) PS 90 RF 9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5.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765347.A.063.html
SupCat: 讚 10/23 21:38
pipes: 很好奇82塞得下S有多合身,感覺會裂開啊 10/23 22:39
nbastreet: 同上 182塞U牌S號真的很難想像 10/23 23:03
hermes20372: 我才72 s號已經穿到破了 怎麼可能穿的進去 10/23 23:13
sankaka: 該不會是超有彈性的s吧...XD 10/23 23:38
DrKoh: 82KG能穿優衣庫S? 10/23 23:50
BardxBaymax: 2公斤根本在水分和排泄狀況的range裡吧怎麼直接認定 10/23 23:52
BardxBaymax: 是減下來了 10/23 23:52
linjin2: 我大完便沒吃飯也會+-兩公斤 10/23 23:56
badlock: 我63穿S快穿不下 10/24 01:53
ccufcc: 我75穿L耶 10/24 02:37
chantilas: 我70緊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10/24 04:45
qiod30: 70穿S有點羞恥 10/24 09:32
x467867: 72.M有點羞羞 10/24 09:49
jay0202671: 我78 上衣m 短褲可以穿到S號 10/24 11:28
blue1204: XL吧,當人沒穿過S?我178/66都穿m了.. 10/24 11:47
aids2007: XL都嫌緊.. 10/24 12:57
isaacx: 穿s有點扯.... 10/24 14:23
Cmayor: 簽名檔federer 要不要加個教練XD 10/24 21:39
yuenwwjd: 我屎胖子都穿XL(掩面) 10/25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