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排版亂請見諒 有關於拉單槓每一下間是否要放到底,版上也有一篇討論這個問題,但說法不一沒什麼結 論,有人說要全放但也有人說全放會受傷的,另外還有全放但肩膀不放的說法,這個我就 很困惑肩膀不放怎還叫做全放,是只有手肘全放嗎? 我目前練是都會放到底,包含肩膀,拉的時後是先下壓肩舺骨再拉上去 這樣做是沒什麼不適但一組最多8下就極限了 但如果放的時後只放到手肘伸直肩膀不放(所以只有第一下要下壓肩膀),可以拉到12下左 右,差別還滿大的,所以想看看版上各位巨巨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8893997.A.131.html
ggsuperda: 感受度比較重要吧 哪一個你認為感受度好?10/25 09:56
w0005151: 老實說差不多耶,五組做完闊背都有充血感10/25 09:
59
ck1158: 泵...10/25 10:00
mimi0254didi: goo.gl/5EB8xy10/25 10:01
mimi0254didi: 去年一模一樣的文章 供您參考10/25 10:01
w0005151: 樓上大大那篇我看過沒啥共識才有發一篇問的10/25 10:02
hermes20372: 磊感.......10/25 10:04
剛好像用了不該用的字 已修改@@ ※ 編輯: w0005151 (27.242.4.8), 10/25/2017 10:07:11
ErikPonti: 結論就是全放比較難 就這樣而已 10/25 10:32
ErikPonti: 你也可以用半成練代謝壓力 10/25 10:32
ErikPonti: 我是沒這樣練 但全放也練到28下 能全放單手一下 10/25 10:33
ErikPonti: 要求嚴格雖進步次數較少較慢(我卡好久) 10/25 10:33
ErikPonti: 但心裡就是扎實 10/25 10:34
GoogleSEO: 我都沒有全放欸,因為我沒全放單槓就拉不了幾下了XD 10/25 10:50
sb8888: 全放28下好強 卡15下 10/25 10:51
Qcloud: 月經文 10/25 11:18
MyNion: T ^ T 單槓全放萬年10下,嗚嗚 10/25 11:43
calisthenics: 都可以 10/25 12:07
Playorange: 全放到失去張力就不好了 10/25 12:09
howardgj94: 全放以後壓力都在肩膀,重啟背擴要多費力 10/25 12:47
Inland: 想知道沒全放能做幾下 e大體重多少呀? 10/25 13:49
Note8: 會收肩胛就知道什麼叫全放肩膀不放 10/25 15:10
stu88019: 張力要保持著比較好 個人覺得~ 10/25 15:21
a88013993: 減脂八公斤單槓從15下進步到28下 10/25 15:53
chinapig: 張力保持住比較重要 10/25 17:10
ErikPonti: 體重65 單槓18下時體重56 比起一堆同量級的街健高手 10/25 17:12
ErikPonti: 我近步超慢... 10/25 17:12
ErikPonti: 單手一下整整一年沒進步 10/2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