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gsuperda: 感受度比較重要吧 哪一個你認為感受度好?10/25 09:56
→ w0005151: 老實說差不多耶,五組做完闊背都有充血感10/25 09:
59
推 ck1158: 泵...10/25 10:00
推 mimi0254didi: goo.gl/5EB8xy10/25 10:01
→ mimi0254didi: 去年一模一樣的文章 供您參考10/25 10:01
→ w0005151: 樓上大大那篇我看過沒啥共識才有發一篇問的10/25 10:02
→ hermes20372: 磊感.......10/25 10:04
剛好像用了不該用的字 已修改@@
※ 編輯: w0005151 (27.242.4.8), 10/25/2017 10:07:11
推 ErikPonti: 結論就是全放比較難 就這樣而已 10/25 10:32
→ ErikPonti: 你也可以用半成練代謝壓力 10/25 10:32
→ ErikPonti: 我是沒這樣練 但全放也練到28下 能全放單手一下 10/25 10:33
→ ErikPonti: 要求嚴格雖進步次數較少較慢(我卡好久) 10/25 10:33
→ ErikPonti: 但心裡就是扎實 10/25 10:34
推 GoogleSEO: 我都沒有全放欸,因為我沒全放單槓就拉不了幾下了XD 10/25 10:50
推 sb8888: 全放28下好強 卡15下 10/25 10:51
→ Qcloud: 月經文 10/25 11:18
推 MyNion: T ^ T 單槓全放萬年10下,嗚嗚 10/25 11:43
推 calisthenics: 都可以 10/25 12:07
→ Playorange: 全放到失去張力就不好了 10/25 12:09
推 howardgj94: 全放以後壓力都在肩膀,重啟背擴要多費力 10/25 12:47
推 Inland: 想知道沒全放能做幾下 e大體重多少呀? 10/25 13:49
推 Note8: 會收肩胛就知道什麼叫全放肩膀不放 10/25 15:10
推 stu88019: 張力要保持著比較好 個人覺得~ 10/25 15:21
推 a88013993: 減脂八公斤單槓從15下進步到28下 10/25 15:53
推 chinapig: 張力保持住比較重要 10/25 17:10
推 ErikPonti: 體重65 單槓18下時體重56 比起一堆同量級的街健高手 10/25 17:12
→ ErikPonti: 我近步超慢... 10/25 17:12
→ ErikPonti: 單手一下整整一年沒進步 10/2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