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很多youtube教學 大概了解一些臥推該注意的事項 臥槓方式、拱腰、收肩頰等等 但實際操作起來還是不太好掌握 麻煩大家給予指導 輔助器材會建議用護腕還是拉力帶呢? https://youtu.be/ItHlXSPLtX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4.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029487.A.D16.html
compaq624: 手腕有點折 10/26 22:56
m176james: 臥推用拉力帶?? 10/26 22:57
paul49449: 手肘是不是有點開? 10/26 23:20
Chan91143: 降重量 夾背然後折手腕代表有代償 先各降5公斤動作做 10/26 23:23
Chan91143: 正確來 10/26 23:24
issaquah: 槓鈴起始位置放太高了 10/27 00:18
yuechen: 推這重量不是新手吧...黑人問號 10/27 00:18
Badestass: 手腕折是多彎算折 我也有這個問題 10/27 00:44
Badestass: https://i.imgur.com/UtL729O.jpg 10/27 00:44
Badestass: jeff這樣算有折嗎? 10/27 00:44
aa24225085: 假設館長這樣,沒人敢嘴,你信不信 10/27 01:03
KGB10409: 重點是館長不會這樣 10/27 01:08
Chan91143: 樓上的問題是沒有喔 他的動作很標準的手掌跟手臂成一 10/27 06:02
Chan91143: 直線 10/27 06:02
corner0111: 起始位置太高 10/27 06:45
david79522: 雙華XD? 10/27 09:59
abobi: 槓也架太高了吧..沒護槓等等被壓死 XDD 10/27 10:18
orznge: 臀腿繃緊踩地 核心繃緊 挺胸夾背 10/27 22:41
orznge: 講起來也就這樣xd 10/27 22:42
jfualex: 放置太高 下來時候核心沒收 左右不平衡 先降重量找到適合 10/28 02:17
jfualex: 自己的寬度吧 10/2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