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mpaq624: 手腕有點折 10/26 22:56
推 m176james: 臥推用拉力帶?? 10/26 22:57
→ paul49449: 手肘是不是有點開? 10/26 23:20
推 Chan91143: 降重量 夾背然後折手腕代表有代償 先各降5公斤動作做 10/26 23:23
→ Chan91143: 正確來 10/26 23:24
推 issaquah: 槓鈴起始位置放太高了 10/27 00:18
推 yuechen: 推這重量不是新手吧...黑人問號 10/27 00:18
推 Badestass: 手腕折是多彎算折 我也有這個問題 10/27 00:44
→ Badestass: jeff這樣算有折嗎? 10/27 00:44
→ aa24225085: 假設館長這樣,沒人敢嘴,你信不信 10/27 01:03
推 KGB10409: 重點是館長不會這樣 10/27 01:08
→ Chan91143: 樓上的問題是沒有喔 他的動作很標準的手掌跟手臂成一 10/27 06:02
→ Chan91143: 直線 10/27 06:02
推 corner0111: 起始位置太高 10/27 06:45
推 david79522: 雙華XD? 10/27 09:59
推 abobi: 槓也架太高了吧..沒護槓等等被壓死 XDD 10/27 10:18
推 orznge: 臀腿繃緊踩地 核心繃緊 挺胸夾背 10/27 22:41
→ orznge: 講起來也就這樣xd 10/27 22:42
→ jfualex: 放置太高 下來時候核心沒收 左右不平衡 先降重量找到適合 10/28 02:17
→ jfualex: 自己的寬度吧 10/28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