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巨巨大家好 小弟身高不高 170/63 手也不長,摸高210cm 但一直有灌籃的夢想 目前深蹲1rm149kg左右 也有在進行一些常見的增強式訓練(depth jump/ box jump等) 但礙於我在的健身房幾乎沒有相關器材,多半是土法煉鋼 目前狀態是能觸摸到標準籃框 但離夢想還有點距離,網路上的知識也看很多遍了 覺得該是時候接受專人指導了 所以想請問高雄三民或附近一帶有無專門訓練爆發力或跳躍力的健身房/運動場所 請有相關資訊的巨巨出手相助 在此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4.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364931.A.563.html ※ 編輯: ky860224 (101.12.64.156), 10/30/2017 20:03:02 ※ 編輯: ky860224 (101.12.64.156), 10/30/2017 20:04:20 ※ 編輯: ky860224 (101.12.64.156), 10/30/2017 20:05:05
aa2422508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CjUqPHKI4 10/30 20:13
maxim20xx: 之前看jd的影片好像有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在高雄 10/30 20:14
aa24225085: 加油,雖然我能灌籃了,算扣籃還無法雙手>~~~< 10/30 20:14
aa24225085: 影片不是我,只是放跟你一樣身高的 10/30 20:18
yuechen: 可以分享一下怎麼蹲到149kg的嗎 應該很多版友想了解~ 10/30 20:27
airck: 大中路的天天問看看 11/03 10:33
elakers: 心運動 11/03 10:55
bluesea1020: 身高和你一樣 目前只能掛框上面 也想再多跳幾公分 完 11/03 10:56
bluesea1020: 成兒時夢想QQ 11/03 10:56
MaNoJobs: 我也想知道台南的 11/03 13:29
ky860224: 還有各位大大有推薦的地方嗎?心運動跟天天好像都沒有 11/03 17:13
Iversonshao: 樓上慢慢練自然就可以破重啦 我都蹲160了 11/03 18:16
Iversonshao: 我170 體重75 11/03 18:17
popeye1: 認真回:階梯訓練 跳上跳下 11/04 00:13
popeye1: 63kg蹲150算是蠻誇張的 11/04 00:14
brotherfat: 臺南很多阿!?韋恩金牌,LOGA太陽幾乎都有吧? 11/04 04:35
z76951124: 鍊crossfit吧 11/07 16:19
darcy79: 可以去武士找Kris教練 12/3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