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m20xx: 之前看jd的影片好像有 可是不確定是不是在高雄 10/30 20:14
→ aa24225085: 加油,雖然我能灌籃了,算扣籃還無法雙手>~~~< 10/30 20:14
→ aa24225085: 影片不是我,只是放跟你一樣身高的 10/30 20:18
推 yuechen: 可以分享一下怎麼蹲到149kg的嗎 應該很多版友想了解~ 10/30 20:27
推 airck: 大中路的天天問看看 11/03 10:33
推 elakers: 心運動 11/03 10:55
推 bluesea1020: 身高和你一樣 目前只能掛框上面 也想再多跳幾公分 完 11/03 10:56
→ bluesea1020: 成兒時夢想QQ 11/03 10:56
推 MaNoJobs: 我也想知道台南的 11/03 13:29
→ ky860224: 還有各位大大有推薦的地方嗎?心運動跟天天好像都沒有 11/03 17:13
推 Iversonshao: 樓上慢慢練自然就可以破重啦 我都蹲160了 11/03 18:16
→ Iversonshao: 我170 體重75 11/03 18:17
推 popeye1: 認真回:階梯訓練 跳上跳下 11/04 00:13
→ popeye1: 63kg蹲150算是蠻誇張的 11/04 00:14
推 brotherfat: 臺南很多阿!?韋恩金牌,LOGA太陽幾乎都有吧? 11/04 04:35
推 z76951124: 鍊crossfit吧 11/07 16:19
推 darcy79: 可以去武士找Kris教練 12/31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