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95270: 腿這養傷期間就不要了吧 只好坐著練了 11/04 19:39
推 Billy164: 一般髕骨脫軌要連髖的失能也考慮進去比較周全,例如髕 11/04 21:03
→ Billy164: 骨其實在中立位,反而是股骨頭控制能力不好,內轉才導致 11/04 21:03
→ Billy164: 髕骨向外脫位,只看膝蓋就會一直去練股四內外 11/04 21:03
推 Iversonshao: 練個抓舉吧 11/04 21:11
推 juor2: patellar tilt很常見,主要是要看髖與膝蓋的肌力是否失衡 11/04 21:51
如果失衡了該怎麼辦呢? 因為醫生只有叫我復健雙腳夾瑜珈球
推 hermes20372: 推拉拉熊大跟樓上巨巨醫生 11/04 22:22
※ 編輯: ke511081177 (114.44.246.2), 11/04/2017 23:47:02
推 hidexjapan: 醫生叫你做的就是練股四頭肌,是做重巡會讓腦退化? 11/05 02:44
不要這麼凶嘛 他說不要做會膝蓋彎曲在伸直的負重訓練,要做也只能做沒重量的腿伸直,所以才來問:|
→ hidexjapan: 做機械做深蹲才叫健身?職業球員受傷復健也是從腿夾 11/05 02:44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啦~
→ hidexjapan: 球這種基本開始重新養肌力 11/05 02:44
※ 編輯: ke511081177 (114.44.246.2), 11/05/2017 11:47:58
※ 編輯: ke511081177 (114.44.246.2), 11/05/2017 11: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