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m20xx: 肌肉量跟基代好恐怖 羨慕 11/05 11:33
推 mistborn82: 看到左邊照片,原來是勵志文啊! 11/05 11:36
推 ernielwl: 換個課表走力量訓練3個月 11/05 11:38
→ man30cm: ernielwl大是指,操5x5的課表嗎? 11/05 11:39
推 ki1010ds: 想知道從左圖到中間花多久時間? 11/05 11:39
→ u0321231: 肌肉量應該是錯了。記得館長肌肉量也才5x多而已 11/05 11:51
的確是錯了
推 yourwelcome: 轟菌設備該有的都有了 真好 11/05 11:54
→ man30cm: 我是用tanita體脂計,上面寫的。應該用inbody會比較準 11/05 11:54
→ man30cm: 去年量過一次inbody,那時骨骼肌38kg,但體重才72kg 11/05 11:55
→ man30cm: 肌肉量只有腿是正常,其他都偏低。 11/05 11:55
推 darkfantasy: 根本炫耀文,可惡,回來也發一篇 11/05 11:59
推 td770715: 七個月好猛 11/05 12:00
推 corner0111: 你需要找教練 找比你強的 11/05 12:03
推 hahayoyotv: 超讚的 11/05 12:12
推 slimmybty: 好強!誒! 11/05 12:12
推 hermes20372: 加油加油 11/05 12:13
推 sixx: 我要是能練到最右 我就滿足了 繼續也只是為了保持 11/05 12:19
推 issaquah: 很棒 11/05 12:24
推 JU8213520: 你的肌肉量不可能67kg,你才83kg,根本不科學… 11/05 12:27
推 qweertyui891: 哇靠基代2K 讓小弟一拜 11/05 12:28
推 Chan91143: 原來是炫耀文QQ 11/05 12:30
推 Cliff07: 加水份67吧 11/05 12:37
查一下這台體脂計,有加水份才67kg
→ dakkk: 炫耀文 11/05 12:38
推 m176james: 那個肌肉量不等於骨骼肌吧 11/05 12:47
推 chocoball: 超強... 11/05 12:51
推 angensun: 超強,請問這樣重訓後,跑步成績有沒有影響啊? 11/05 13:03
很有影響,73kg時半馬可以95分內;上週參加半馬體重82.5kg,速度明顯拉不起來
https://i.imgur.com/8b1kbW9.jpg
推 lelu: 你有deload嗎?可以低漏,然後回歸時換訓練菜單 11/05 13:06
→ lelu: 換菜單之餘,再加重量,過兩三個月應該就有效果 11/05 13:07
謝謝你,我再試試
推 myskyline: 七個月不科學,老實招來 11/05 13:14
推 sidmao0916: 太強了 11/05 13:25
→ nick00nick: 我只注意到30公分 11/05 13:31
推 simonfz: t牌的記得沒單算骨骼肌,包含平滑肌差不多 11/05 13:31
推 shuo85: 前面的是不是都把肌肉量當成骨骼肌啊... 11/05 13:31
→ shuo85: 推 羨慕原po QQ 11/05 13:32
推 Meng69: 覺得很勵志! 11/05 13:36
推 bt022: 推勵志 11/05 14:20
推 tyty8910: 跪了 11/05 14:33
推 athpro700: 原來是炫耀文 11/05 14:35
推 wantface: 真好送弟弟轟箘,原po有缺妹妹嗎? 11/05 14:39
推 titus13: 肌肉量不等於骨骼肌量.... 11/05 14:39
推 darkgam: 原po超猛! 11/05 14:46
推 goddarn: 強 11/05 15:00
推 kobelakers: 改跑力量5휵 6 7週 deload 再跑瘋牛5휵 週6 7 deloa 11/05 15:07
→ kobelakers: 5휵 11/05 15:08
→ kobelakers: 5x5 11/05 15:08
推 niwa88: 好厲害 11/05 15:15
推 howardgj94: 這不會不科學啊,原po重訓前有練跑和核心,所以有一定 11/05 15:21
→ howardgj94: 肌肉底+低體脂。再看他的計畫,其實跑步一直有維持, 11/05 15:21
→ howardgj94: 而且都跑8k 以上,晚上重訓,運動量其實很大了。不是 11/05 15:21
→ howardgj94: 只有重訓很久才會肌肉塊塊分明...事實上,要塊塊分明 11/05 15:21
→ howardgj94: ,重訓效果不比注意飲食或多有氧.. 11/05 15:21
推 howardgj94: 給原po, 看菜單重量,底子還不錯了。肌肉量本來就不是 11/05 15:29
→ howardgj94: 直線上升,慢慢來就好。另外,啞鈴的重量是單邊重還是 11/05 15:29
→ howardgj94: 總重﹖單邊重的話,胸推可以再往上加重量了。總重的話 11/05 15:29
→ howardgj94: ,太輕了 11/05 15:29
→ howardgj94: 如果啞鈴是單邊重,我覺得肩推很厲害耶,24kg 12下 4 11/05 15:32
→ howardgj94: 組。然後深蹲適合練力量比較不適合肌肥大練法。82kg你 11/05 15:33
→ howardgj94: 可以做到12下,應該可以蹲5*5 110了 11/05 15:33
推 howardgj94: 背做這麼輕,repeat這麼多是為何@@ 11/05 15:35
謝謝你的建議。肩推與胸推是啞鈴單邊24kg。背我再試看看用大重量看看。
推 dakkk: 不難理解 是肌肥大的課表 11/05 15:48
推 howardgj94: 15下偏肌耐力了@@ 11/05 16:01
→ howardgj94: 不過說真的,我跑了很久健美混健力的練法,看了原po的 11/05 16:06
→ howardgj94: 菜單,感覺自己也該設計個肌肥大/肌耐力週期了,不然 11/05 16:06
→ howardgj94: 肌耐力感覺一直很爛 11/05 16:06
→ hahn: 34歲這樣練很強耶 健康!! 請問原po練上胸用哪些角度? 11/05 16:19
上胸會採用30度與45度兩種,槓鈴以30度,啞鈴是45度。
覺得是有氧練太多,才會卡很久。
※ 編輯: man30cm (36.236.239.98), 11/05/2017 17:14:55
推 sonia78331: 哥,好有毅力阿阿,佩服 11/05 18:24
推 angensun: 謝謝您的回覆,不過您的速度跟肌力真的是太威了! 11/05 18:35
推 Marchqoo02: 問一下圖片從左邊到中間經過多久 11/05 19:22
→ Marchqoo02: 三段變身 太威 11/05 19:22
推 makotoyan: 左邊那個好像不同人@@ 11/05 20:11
推 ko363630: 好猛.... 我目前也在180/84 肌肉量67.8% 基代2000多 11/05 20:12
推 whitecolor78: 七個月是中間變右邊吧,能減脂靠的是長跑 11/05 20:23
推 g06894123: 推! 11/05 20:35
推 tikowm: 這肌肉量,你不備賽在這發什麼文? 11/05 20:37
推 orzx: 同身高體重~但是我21% 太強了 11/06 00:01
→ GankedByMom: 猛 11/06 05:14
推 jim321665: 183/96.8 的時候基代2040而已.....肌肉多真好 11/0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