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過文說是1:3。但是現實狀況是我運動完會喝兩湯匙高蛋白,約60克蛋白,這樣不就 要加18小匙180克的葡萄糖了? 我光加兩小匙葡萄糖就覺的甜死人了,,,。姑且不論大量的糖粉一般杯子根本裝不下, 真的有人會照1:3的比例喝嗎?超級無敵甜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0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09956924.A.B8E.html
maxim20xx: 我沒有照著喝 所以我是肥宅 11/06 17:08
jamesinhw: 60克一次灌下去真的能吸收完嗎@@ 11/06 17:14
curtismaniac: 樓下鞭二樓 身體會自己妥善處理營養素 11/06 17:18
qqgirl0204: 樓上確定?我知道理論上是這樣,只是沒辦法接受真的一 11/06 17:21
qqgirl0204: 次喀18匙的糖水 11/06 17:22
D85: 我是只加20g增加點碳水 3倍碳水不會過多? 11/06 17:51
perry5216: 我之前聽到的建議也都是說1:3最好 11/06 17:56
zipi: 配飯好了 比較沒那麼甜 我都是吃晚飯前重訓 11/06 18:21
ken812025: 1:3應該比較適合 飯配肉這種原型食物吧 不然這應該會 11/06 21:27
ken812025: 甜死 11/06 21:27
cosmetics: 180克 搞錯了吧 11/06 23:41
wiloveyou: 市售蛋白粉不都配好了嗎? 11/07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