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im20xx: 我沒有照著喝 所以我是肥宅 11/06 17:08
推 jamesinhw: 60克一次灌下去真的能吸收完嗎@@ 11/06 17:14
推 curtismaniac: 樓下鞭二樓 身體會自己妥善處理營養素 11/06 17:18
→ qqgirl0204: 樓上確定?我知道理論上是這樣,只是沒辦法接受真的一 11/06 17:21
→ qqgirl0204: 次喀18匙的糖水 11/06 17:22
推 D85: 我是只加20g增加點碳水 3倍碳水不會過多? 11/06 17:51
推 perry5216: 我之前聽到的建議也都是說1:3最好 11/06 17:56
推 zipi: 配飯好了 比較沒那麼甜 我都是吃晚飯前重訓 11/06 18:21
推 ken812025: 1:3應該比較適合 飯配肉這種原型食物吧 不然這應該會 11/06 21:27
→ ken812025: 甜死 11/06 21:27
推 cosmetics: 180克 搞錯了吧 11/06 23:41
→ wiloveyou: 市售蛋白粉不都配好了嗎? 11/07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