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29050: 推 提供場地器材讓你提升教練的經驗 抽趴也是理所當然 不11/08 00:56
→ g29050: 想被抽就自己出來開啊XD11/08 00:56
推 lesfu: 超中肯的啦!11/08 01:13
推 XXPLUS: 玻璃已經沒防彈了妳還這樣一直敲........11/08 01:19
推 j056237: 其實以健工來說,公司會籍收入只有12.46%,主要收入來源11/08 01:25
→ j056237: 是依靠教練授課的收入,會籍其實根本不算什麼,健工的月11/08 01:25
→ j056237: 營收幾乎仰賴在教練身上,有了解公司基本面還有營運狀況11/08 01:25
→ j056237: 的就會懂我在說什麼11/08 01:25
難道我聽到圖書館教練給我的數字是虎爛的………
→ XXPLUS: 健工跟蔬菜的教練都抽不到學費5成吧,公司牌子大名氣大11/08 01:32
→ XXPLUS: 一堂收1500,為啥要給你抽一半??補習班老師也沒抽一半啊11/08 01:33
推 luckymore: 這很中肯 但對會員來說他才不管這些,然後這些價錢問題11/08 01:34
→ luckymore: 就會像月經文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被吵一次,然後台灣的11/08 01:35
→ luckymore: 社會風氣就是哪邊"看起來"收入高就會被砍哪邊,從以前11/08 01:36
→ luckymore: 電子業的分紅費用化到房仲 到公務員 等等 教練課的收費11/08 01:37
→ luckymore: 太突出的話未來被下修也是可以預見的,健身房以教練課11/08 01:39
→ luckymore: 為主要收入的方式會變成怎樣應該預想的到11/08 01:40
推 PSYmt: 我教練抽的根本只有2成左右…11/08 02:23
那他有底薪之類的嗎?兩成他會待他是有多M啊喲
推 majorleague1: 我想這是南北差距 北部買課比例可以到25%以上 11/08 02:55
25%我是保持保留態度,100個會員有25個上課,在健身房有看到那麼多的人上課嗎?
我覺得台灣健身房的會費太便宜為主因,只好從其他地方挖。
→ majorleague1: 尤其上班族新手與女性11/08 02:55
→ majorleague1: 其實算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健身房要狂推課程 因為隨便11/08 02:56
→ majorleague1: 36堂所謂的基礎循環 可以抵健身年費5年11/08 02:57
→ majorleague1: 36堂半年內執行完畢 賣會員要賣五年11/08 02:58
推 majorleague1: 當然25%指的是新手啦11/08 03:24
可以暗示是哪家健身房數據嗎?我還是不太了解這25%怎麼算的
→ majorleague1: 當然不是現在有買課 而是曾經有買過課的比例 11/08 03:53
→ majorleague1: 不過這個比例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最重要的需求來源 不 11/08 03:54
→ majorleague1: 是新客 而是會買課的大戶 覺得有進步就會一直買11/08 03:55
推 majorleague1: 怎麼算的 這個數字毫無根據 是我跟教練喇賽來的11/08 04:17
→ majorleague1: 也就是我們自己目視算算來的 不過建工有上市 必須11/08 04:17
→ majorleague1: 公開財報 大略來看 教練課的營收是接近四成左右 11/08 04:21
推 jerryngu: 台灣的健身房算便宜嗎?有沒有benchmark啊?11/08 04:30
推 majorleague1: 假設一個人一個月買一堂課 和月費是1:1打平 以保守11/08 04:34
→ majorleague1: 來算 會買課的人一個月至少上4堂 所以只要1/4的人 11/08 04:35
→ majorleague1: 就可以1:1打平 而教練課營收如果是月費的4成的話11/08 04:36
→ majorleague1: 哪就表示建工全國每個月至少會有10%的人上教練課11/08 04:37
→ majorleague1: 0.25*0.4=0.111/08 04:38
推 halulu: 其實台灣會費也不能算便宜。 雖然我覺得很多錢都是賺給房11/08 04:41
→ halulu: 東了。11/08 04:41
→ majorleague1: 當然 我之前練的網紅館 聽老大直播說一間年收可達1E 11/08 04:46
→ majorleague1: 假設一間館收了2000個會員 每人算3萬 一年大概3000 11/08 04:47
→ majorleague1: 萬會費收入 那算算就很可觀了 11/08 04:47
推 lingray: halulu說的沒錯,房東是吸血鬼,這是館長認證過的XD11/08 05:21
推 sisistar: 可能圖書館教練也不知道正確的資訊,或是可能是他自己11/08 09:21
→ sisistar: 推測的11/08 09:21
推 jamesinhw: 我也同意,不爽直接走,媽的整天靠北,但還是只能靠公11/08 10:11
→ jamesinhw: 司給的資源賺,就是沒用 11/08 10:11
推 leojoe11: 以我之前待過蔬菜,平均大概談3-4個人,有一個會買課, 11/08 10:12
→ leojoe11: 他大概是這樣推算25%吧,不過還有很多會員是完全沒被教11/08 10:12
→ leojoe11: 練談過的,這些應該也要加進去11/08 10:12
→ Playorange: 788一個月?? 哪間???11/08 10:46
推 halulu: 健工有些廠第二年可以788/月 題外話 昨天看了一下11/08 10:51
推 halulu: 德國的Mcfit 跟fit x一個月大概20歐... 還有看過16 甚至10 11/08 10:55
→ halulu: 歐的健身房就是了....11/08 10:55
推 peterchou: 台灣健身房收費不合理? 我之前在德國一個月16歐元你11/08 11:24
→ peterchou: 覺得合理嗎? 11/08 11:24
→ halulu: 德國基本工資現在是每小時8.84歐...11/08 11:40
請問這些健身房有包括,三溫暖,免費團課,冷氣,游泳池,提供免費飲水,沐浴乳,洗
髮精之類的嗎?
我在美國或日本他們健身房跟俱樂部價格是天跟地,只有台灣兩者沒啥價差
推 a199160815: 說得好,台灣社會就是需要更多幫資方說話的人才能繼 11/08 11:51
→ a199160815: 續停滯不前 11/08 11:51
這樣就替資方講話哦?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 編輯: kimclark (101.15.34.57), 11/08/2017 12:00:56
→ halulu: 昨天還有查到多繳幾塊錢 可帶朋友的方案... 也挺有趣的 11/08 12:26
→ halulu: 所以才說台灣大部分都是賺給房東了.... 11/08 12:26
推 eq0eq: 推 11/08 13:28
推 GoogleSEO: 怎麼覺得妳講話越來越中肯XD~~~還有這霸氣的口氣,那兩 11/09 10:46
→ GoogleSEO: 間收這麼便宜,還有人會說是盤子,我也是笑笑 11/09 10:47
推 iammomo: 健身房賺的錢還要付給吸血鬼房東..如果拿了資源還要嫌棄 11/09 17:47
→ iammomo: 賺得少、很難賺,不如爭氣點自己出來開健身房囉! 11/0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