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rk0816: 這樣的羞辱會員。可以招攬到生意喔?我真懷疑。 11/08 10:21
→ clark0816: 應該讚揚會員會保持身材。但有更好的訓練方式,變更好 11/08 10:22
→ clark0816: 要一路褒揚。一邊推銷。這才是行銷高手。 11/08 10:23
→ clark0816: 一直羞辱會員做不好,是哪一招阿? 11/08 10:23
推 kousa: 回他我練怎樣關你屁事!有問題我自己會問 11/08 10:27
→ kousa: 很討厭那種激將羞辱的推銷方式 11/08 10:27
推 kobi0910: 換間沒有業務的健身房 11/08 10:28
推 bearhug: 錄音,然後提告 11/08 10:34
-->通常都是先體驗課 那時運動也不會想到要帶手機錄音什麼的呀
推 lokimio: 想知道是哪一間 11/08 10:40
-->其實都有遇到過耶 連鎖和非連鎖都有所謂的話術
推 bye5566: 我都說我來洗澡的 順便運動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XDDDD 11/08 10:41
推 p78533578: 好恐怖。還好我習慣正面鼓勵 11/08 10:41
推 halulu: 我總覺得在別人面前量體重根本公開處刑...orz 11/08 10:42
推 sisistar: 是萵苣嗎?他們都有一套話術真的很煩,然後你如果覺得貴 11/08 10:45
→ sisistar: ,他還假裝降價,跟你說現場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還有 11/08 10:46
→ sisistar: 其他問題嗎?來,要買幾堂? 11/08 10:46
推 q10250826: 練的不好 待過三四間連鎖非連鎖的健身房 也沒被教練推 11/08 10:47
→ sisistar: 建議就是不要體驗! 11/08 10:47
→ q10250826: 過 可能是臉的問題!? 11/08 10:47
推 owlrex: 找化妝品大哥喝心靈雞湯 11/08 10:48
推 sisistar: 超討厭無腦話術,一點都不用心的感覺 11/08 10:51
推 Sakimura: 不要體驗啊?是體驗幾次啊 怎麼很長期的感覺 11/08 10:52
-->新手村還沒待滿 所以就會被帶去體驗了
推 annrrrr: 是我臉很臭嗎 我從沒被打擾過哈 11/08 10:53
推 sleepyrat: 不用心的還比較好應付,比較怕遇到太用心的~~ 11/08 10:53
→ crazy126: 都去健身房三五年了還在只在意體重計數字跟厭食 這樣的 11/08 10:56
→ crazy126: 觀念還是乖乖上教練課給他們規劃吧 誠心建議花錢消災 11/08 10:57
-->是我朋友啦 剛加入健身房的 不是我.....
推 kikijuice: 其實某些"心靈團體"的招生與再教育學員方式跟這很像 11/08 11:05
→ blue1204: 我都回我練身體健康的,他們就走了 11/08 11:08
→ blue1204: 簡單說就是回練爽的就好 11/08 11:09
推 Seenwu: 兩年前去參觀健工三重,被那個業務從頭到腳嫌沒練好,好笑 11/08 11:14
→ Seenwu: 的是他自己穿長袖包緊緊,領教後我直接封鎖他電話,入了別家 11/08 11:14
→ lokimio: 我想你朋友觀念還在建立當中,又在意外界的評價,可以給 11/08 11:14
→ lokimio: 他們看板上一些健身知識的影片,然後再找一些像是教練推 11/08 11:15
→ lokimio: 銷洗腦的話術、想解約的爭議文章給他們沒事多看看 11/08 11:16
→ lokimio: 建立一定的心理素質跟判斷力 這樣才不會太過度否定自我 11/08 11:17
推 java76803: 蔬菜專門笑會員 羞辱會員逼你買課 早就看過了 11/08 11:23
推 boyen3: 我都笑笑說來練眼睛的 科科 11/08 11:24
→ java76803: 對他們最好招就是把他們話當放屁 嘴他們就對了 11/08 11:24
→ java76803: 曾經還有人推我買課說 我建議你一個禮拜練一個部位 像 11/08 11:25
→ java76803: 這週全都做胸 下週再換別的 11/08 11:25
→ boyen3: 再來煩就當場開罵 給臉不要臉 11/08 11:25
→ java76803: 我聽了他媽的也是笑了 11/08 11:25
推 bxnxmx: 跟他說你有聽過安麗嗎? 11/08 11:26
推 ohmygod1223: 無視啊~照自己的節奏就好~ 11/08 11:31
推 hilemon: 前面聽起來就是拉業務的手段 後面也太誇張 不過有必要自 11/08 12:11
→ hilemon: 殺嗎 11/08 12:11
--> 我朋友因為一直受教練羞辱 所以厭食 被醫院通報自殺傾向 不是自發性自殺
推 yongwu: 跟他說你有聽過安麗嗎? 11/08 12:17
推 yongwu: 或是跟他說你在賣靈骨塔,反推銷他 11/08 12:19
推 chisakura520: 真的很多的起手式是酸你 11/08 12:34
※ 編輯: CtrlV (61.219.188.26), 11/08/2017 12:38:28
推 myth0422: 我在蒙古旗艦館的教練當初就是這樣羞辱+推銷我 當然是沒 11/08 12:43
推 piket: 我在工廠,沒被推過 11/08 12:43
→ myth0422: 有成功 聽說他最近也離職了呵呵 只能說這種教練真的很 11/08 12:44
推 carriechick: 被酸過+1,那話術真的會給新手很大壓力 11/08 12:44
→ myth0422: 失敗 11/08 12:44
→ newcolor: 在萵苣練自己的沒有被煩,可能練的時候很累臉很臭所以不 11/08 12:56
→ newcolor: 會被煩 11/08 12:56
推 Marchosias: 那邊會寫自己名字就能當業務啦 11/08 12:58
推 sharline1013: 回他我都花錢來吹冷氣看報紙,不行嗎? 11/08 12:59
推 kobelakers: wg? 11/08 13:06
推 DVW: 幹這樣還滿恐怖的 11/08 13:11
推 t81511270: 還好我都沒人煩 11/08 13:11
推 k09127855: 成吉思汗的教練也會休辱式推銷? 11/08 13:44
→ k09127855: 我記得館長直播中禁止這樣的賣課方式啊! 11/08 13:44
推 rolandwuwu: 其實就臭臉戴耳機,就結案惹。 11/08 13:52
噓 ms19889120: 開始有人來黑蒙古囉 11/08 14:05
→ k09127855: 18分09秒,館長有禁止強迫推銷賣課! 11/08 14:05
推 anotherlife: 真的有 被說你來一年了怎麼還練成這樣 11/08 14:07
推 abcd1111: 反嗆他在gym工作身材也不怎麼樣,憑甚麼? 11/08 14:08
推 abcd1111: 但如果他當場脫衣服身材很好,那...就在考慮吧 11/08 14:10
推 keromek: 徵個練很好的當陪練.那些直銷教練就比較不會盧小了 11/08 14:11
→ CtrlV: 還是因為練很好或是有顏值的 就不會閒到去巡場了? 11/08 14:30
推 Marchosias: 正常吧 這產業當業務的流動率那麼大 11/08 14:33
→ shcjosh: 那間啊?太誇張了吧,讓他紅啊! 11/08 15:25
推 anarchism11: 羞辱我肯定不會買= =花錢來給你羞辱喔 11/08 15:48
推 wj1009: 如果教練這樣煩我,當場給他難看了... 11/08 16:22
推 stu88019: 這到底是啥小教練 太扯了吧 11/08 19:05
→ lai14103: 你不拒絕他,要別人怎麼說? 11/08 20:24
推 kawaiipikach: 去萵苣測過INBODY,教練還會解釋數字跟身體含水量 11/08 21:13
→ kawaiipikach: 有關,原PO說的狀況好可怕.. 11/08 21:13
推 yuechen: 要是我 一定當場痛打那個教練 11/08 21:24
推 Jugy5566: 我每次自己在那邊練,都沒有萵苣女教練來推銷我,嗚嗚, 11/08 22:29
→ Jugy5566: 我好邊緣 11/08 22:29
→ ssatin: 樓上把信用卡拿出來就不邊緣了 11/08 22:40
推 tp6m4g0: 建工只有體驗課可以推課,其他時間推課會被申訴 11/09 08:16
推 yeahwazzup: 新手村什麼沒待滿?要不是練得錯得誇張,教練也懶得理 11/10 01:40
→ yeahwazzup: 只是想阻止你摧殘破壞身體 11/10 01:40
推 yeahwazzup: 巡場看到詭異姿勢,頭多痛你們知道嗎 11/10 01:44
→ yeahwazzup: 自以為練很好一臉跩樣,邊做邊叫,姿勢又醜得離譜 11/10 01:45
推 yeahwazzup: 做完照鏡子端倪健美pose,喔拜託油死了好嗎,完全看 11/10 01:47
→ yeahwazzup: 不到線條擠個屁啊 11/10 01:47
→ yeahwazzup: 抱歉我失態了,只是對新手村那句有點異議 11/10 01:48
推 white1861: 硬起來 兇回去!不用跟他客氣:我練很差關你屁事! 11/10 02:18
→ dwyanemuse: 現在健身房推課本來是常態 11/10 13:05
→ dwyanemuse: 好險在world gym都沒有人要來跟我推銷,還是我長太凶 11/10 13:06
→ dwyanemuse: ?不過你朋友因為這樣就厭食是否有點太玻璃了啊,你 11/10 13:06
→ dwyanemuse: 們也開導一下吧 11/10 13:06
推 sidmao0916: 我也很討厭羞辱型的方式,不過我是你越這樣我越不想配 11/10 13:16
→ sidmao0916: 合你哈哈,不過這次有遇到直接分析姿勢錯誤傷害的教練 11/10 13:17
→ sidmao0916: 我就下手買了哈哈 11/10 13:17
推 aa1122212: 噁心的教練 11/13 19:59
推 boonievup: 最近剛上完健身工廠送的體驗教練課,一直被批評,我記 11/21 15:31
→ boonievup: 得他跟我說''有氧運動沒有用'' ''走路姿勢不正確'' 以 11/21 15:31
→ boonievup: 及體驗完不打算買的冷臉。原本幾乎天天去,上完那堂課 11/21 15:31
→ boonievup: 之後,就開始想退出了這間健身房,目前也還沒再踏進去 11/21 15:31
→ boonievup: 過。如果有氧運動沒有用,要不要把現場的有氧器材丟一 11/21 15:31
→ boonievup: 丟免得佔空間?他也沒主動跟我說我走路姿勢怎麼個不對 11/21 15:31
→ boonievup: ,我的目的也不是減肥減脂,問任何問題的回答都是配合 11/21 15:32
→ boonievup: 他練肌力就萬事OK了,我超後悔抱著好奇跟新鮮的心態去 11/21 15:32
→ boonievup: 上那堂課的,不上還比較好,至少還有動力踏進去。 11/21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