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不贅述受傷過程,但昨天照X光後確診是髕骨外翻,女生比較容易得的? 本周一來到了板上推薦的,院長先評估後說是髕骨移位,說這沒很嚴重 因為患者真的很多,所以即使預約還是要等...... 隨後是其他治療師幫我徒手治療,再指導要做的強化股四頭肌&臀部肌群的運動 我想請問的是,像我這樣的情況,做完第一次物理治療後怎感覺膝蓋附近大腿肌群 比較痛?通常這大概做個幾次有明顯改善....... 還是有推薦的台北物理治療所.......... 因為是自費治療&等待時間也不短,所以想確認一下,希望有前輩能回答一下 謝謝! 已預約台北學善,不過因為費用比較貴,所以還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附上X光移位照片,醫生說是中度........... https://photos.app.goo.gl/jU7u4iTbJTiQlcLt2 https://photos.app.goo.gl/qmLhGTDJFx8ZeMVL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0.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123913.A.38F.html ※ 編輯: joycefox (125.227.140.199), 11/08/2017 14:53:25
cancelbow: 怎麼只有一張正面沒有merchant 11/08 15:25
whitecolor78: 推學善,我覺得很值得 11/08 15:27
cancelbow: https://i.imgur.com/jvyd4Km.jpg 11/08 15:28
cancelbow: 應該要有這種的比較準一點… 11/08 15:28
※ 編輯: joycefox (180.217.187.15), 11/08/2017 15:31:13
joycefox: 啊?剛不小心貼錯張,已補上! 11/08 15:31
elizas1201: 呃... 你自己的名字要不要遮一下? 11/08 17:53
joycefox: 名字?同名名字的人不少,呵呵! 11/0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