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uo85: 推 高雄也想徵一罐 11/08 17:38
推 xtomme: 借徵 新北雙和 1罐 11/08 17:49
推 maxim20xx: ?? 可是我去的時候都有 需要幫你買嗎 大順店 11/08 18:07
推 milanbaros: 加好市多全脂牛乳超好喝的 11/08 18:14
→ milanbaros: 新莊店我兩週前去買還很多 11/08 18:14
→ kobelakers: 蝦皮買一買沒差多少 11/08 19:09
→ vodkaya: 好像是10號才有 11/08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