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sayhi: 先附胸部圖11/09 17:22
噓 jeff0801: 女乳症喔11/09 17:23
噓 t19960804: 沒圖11/09 17:24
噓 m176james: 嫌太大要附圖哦11/09 17:27
噓 CozyCloud: 我有個朋友也都這樣說 結果衣服一脫胸上只是一堆肥肉11/09 17:27
呃…可能我家基因問題…胸腔異常大
※ 編輯: bogie (1.200.192.189), 11/09/2017 17:30:39
噓 Chan91143: 211/09 17:28
噓 godpigchiu: 附圖補推11/09 17:30
噓 raywang0204: 是雞胸嗎11/09 17:31
噓 acheache: 圖呢11/09 17:31
推 handsomegg39: 跟風噓11/09 17:33
噓 v69180: 坐等圖11/09 17:36
推 D85: 樓下說 我錢太多11/09 17:36
噓 childay: 版規不是有怕練太壯要附圖嗎?11/09 17:37
→ UOUO12: 想看,胸大是怎樣的情況11/09 17:47
→ godpigchiu: 我只接受這種胸大發文11/09 17:48
推 Note8: 其實我還真的認識沒重訓 胸超大的朋友(非脂肪)11/09 17:49
噓 sammoon: 沒圖你發三小廢文11/09 17:49
噓 yeeroyuy: 你的大是不是大, 給個圖唄11/09 17:52
噓 shen1120: ...........好巨 我說脂肪 11/09 17:58
噓 signm: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怕練太大 11/09 17:59
因為身邊巨巨朋友 久久看到我 都會問為啥這麼大
噓 godpigchiu: 真心別鬧了11/09 18:00
我是先練上去,再飲食調整,目前沒有什麼特別在節食
→ signm: 看完圖了,我說你在擔心什麼11/09 18:01
噓 poscal: 好大11/09 18:01
→ jaannddyy: 哪裡大 11/09 18:02
噓 helloman: 你多慮了 真的 11/09 18:02
→ mansJ: 你的胸比我的還小 11/09 18:03
會嗎...腰32吋胸39.40
噓 BardxBaymax: 很難看 11/09 18:06
我會加油
→ signm: 你可能誤會了,肥胖的胸會往前長,健身的胸並不會變到多大 11/09 18:07
→ signm: 除非你練到全身都很巨,你的身材根本不用擔心 11/09 18:08
→ signm: 我還沒聽說過有基因遺傳胸部會特別大的 11/09 18:09
噓 windigo: 有一種大叫做我自己覺得大 11/09 18:09
→ signm: 有些有漏斗胸的才比較擔心練沒效果 11/09 18:10
噓 java76803: 你484覺得你很大 11/09 18:10
噓 Solidsoft: 白肉雞基因嗎? 雞胸肉好ㄘ 11/09 18:10
→ signm: 還有胸跟背是互相影響的,背不夠力胸也推不上去,沒人練一11/09 18:12
→ signm: 半的11/09 18:12
了解 謝謝
噓 hermes20372: 讚 留言 分亨11/09 18:16
噓 shen1120: 幹嘛刪圖 我再噓一次 害我沒跟朋友分享到11/09 18:16
好啦 練起來再秀給你看
推 howardgj94: 雖然你講到關鍵字激怒版上巨巨,但是我的確有認識在意11/09 18:23
→ howardgj94: 背大於胸的人,幫補個血 11/09 18:23
推 linjin2: 好啦,幫推,胸圖貼上來我在補噓11/09 18:24
噓 abobi: 圖呢? 11/09 18:25
推 whitecolor78: 圖下面補一下 11/09 18:26
噓 hermes20372: 5樓講的好有感XDDDDDDD 11/09 18:28
噓 pipiorange: 上圖阿11/09 18:47
→ IcecreamHsu: 認真求圖 我也覺得我胸比其他肌肉來得容易大 想看11/09 18:49
噓 whiskyya: 胸練不大 怒噓!!11/09 19:46
噓的我胸好漲,我決定兩個月後練炸再po了, HOWHOW:可惡
推 cosmetics: 你的胸有比臥推破百的大嗎 圖呢 11/09 20:05
下面
噓 SIN9690665: 幫QQ 11/09 20:13
噓 blueberrytv: Gynecomastia? 11/09 20:28
我沒乳房發育症
推 Zingiber: 應該是胸腔肋骨厚吧?我也是,超羨慕薄片人 11/09 20:34
你懂... 在我小時候國中吧,有一次看到50歲的大姨換衣服 (有穿罩
明明是女生,他的肋骨厚又胸腔大,我也是嚇到
噓 allennike: 幫QQ 11/09 20:41
噓 cuiudshaos: 棒哦11/09 21:49
然後噓我我是挺問號的
噓 musclebear: 沒圖請自刪文吧…是要大家憑空想像嗎?11/09 23:08
噓 ms19889120: 笑死 不用練就好了啊^_^11/09 23:24
噓 love11234: 幻想巨巨文 11/09 23:27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幻想自己自己變得多巨,而且也沒那麼簡單就能巨
噓 ShengwaiHsu: 欠噓 你乾脆別重訓 11/10 00:41
噓 helloman: 只是你自己以為很大而已,別再為這個煩惱了 11/10 07:49
推 painttt: 骨架大吧 真羨慕 ㄒㄒ 11/11 03:52
其實我很困擾,因為我不高,我寧願高一點
衣服買S真的會太繃買M有時候又太長
推 shietsd: 文中單位是磅,100磅也才45.4kg,應該還在初學者入門階段 11/11 15:03
→ shietsd: 吧...... 這時期胸還沒練大正常吧11/11 15:03
沒有喔 我機械胸推頂多70-80磅,有時候更低...
噓 GankedByMom: 可悲 11/11 15:12
好啦我很可悲
我有一些原住民血統,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附上穿衣的胸部 背部
https://i.imgur.com/NT7WpeY.jpg
https://i.imgur.com/CyDi08P.jpg
不練腿…腿給你們笑
https://i.imgur.com/grkFd44.jpg
推 love11234: 有圖補推,你胸部是硬的嗎 11/11 18:07
沒用力是軟的 用力的話手壓不下去 表層我覺得帶點油的肉啦
我不是體脂低到拉起來都是皮的那種..
※ 編輯: bogie (123.194.153.86), 11/12/2017 00:16:01
推 chantilas: 幫補 11/13 04:08
噓 loom0et0bust: 飲食啦,蛋白質和油類都少吃,內分泌沒失調,還怕 11/13 14:25
→ loom0et0bust: 有巨乳唷 11/13 14:25
→ loom0et0bust: 再來他喵的不要那麼愛穿緊身衣,會有什麼有礙觀瞻 11/13 14:54
→ loom0et0bust: 的困擾嗎? 11/13 14:54
→ loom0et0bust: 還有你現在就困擾胸比較大,還在胸不推不平均看不 11/13 15:04
→ loom0et0bust: 懂在公啥小 11/13 15:04
→ loom0et0bust: 今天你的胸是肥出來不是練出來你還怕練一練就更大 11/13 15:12
→ loom0et0bust: 喔;今天你的胸是練出來的,胸太發達怕肩內旋,就 11/13 15:12
→ loom0et0bust: 斟酌強背弱胸,有什麼好困擾不練胸會怎樣? 11/13 15:12
推 garrickhsu: 奶真的滿大的 04/30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