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630: 你背不是插到底嗎 沒來張背的看看~? 11/09 18:37
推 alahuagua: 妹子圖呢 11/09 18:38
推 linjin2: 很勵志啊,臉問題不大啦,我就比你慘多惹哭哭,健身加油 11/09 18:40
推 hermes20372: XDDDDDDD 好啦有圖有推啦 這次給你推 11/09 18:40
→ paul49449: 想看另一種照片 11/09 18:41
推 hellohsing: 其實以前挺帥氣的 11/09 18:46
推 s899456: 原來真的會長下巴~ 傻眼 11/09 18:46
推 pipiorange: 幫你淚推 11/09 18:49
推 owlrex: 推大哥 大哥安安 11/09 18:51
推 acheache: 只有我覺得碼內褲那張 有異嗎? 11/09 18:55
推 ERIC0008: 亂練還那麼好QQ 11/09 19:02
推 howardgj94: 體脂影響切割度果然照相起來差很多 11/09 19:11
推 linuma728: 三項真厲害﴿ 11/09 19:13
推 st093: 以前真的比較帥幫QQ 11/09 19:13
→ linuma728: ??是我本來要傳讚的圖 結果變問號 11/09 19:14
推 lelu: 勵志推 11/09 19:16
推 ck1158: 推大哥 11/09 19:16
推 SunRoy: 以前真的帥 11/09 19:29
推 sammoon: 人帥真好 11/09 19:40
推 bluerinoa: 體脂低看起來線條真好,現在其實也OK啦 11/09 19:40
推 Chanceux: 笑起來不是好多了嗎 11/09 19:41
推 kamener: 欸,反而瘦的時候比較好看… 11/09 19:51
推 Kevintsaitsa: 以前好帥 11/09 19:52
推 stu88019: 對啊笑起來還是不錯好ㄇ 11/09 19:52
→ stu88019: 加油 堅持下去~ 11/09 19:53
→ kobelakers: 有點像水肥的fu 11/09 19:53
推 iamthebest24: 原po很帥,EQ很好,推一個! 11/09 19:53
推 Porsche997: 水肥是不是跟你同個病症阿 好像在哪看過 11/09 19:54
推 iamsowei: 4個月練成那樣....太神了吧 11/09 20:06
推 pau5566: 推 11/09 20:07
推 chocmik: 不會啊!我覺得你很幽默也不醜啦…那可以教我健身嗎(誤 11/09 20:12
→ chocmik: ) 11/09 20:12
推 NewbieShiba: 原本羨慕長高3公分,看到臉部骨骼也會長就不羨慕了 11/09 20:13
→ NewbieShiba: 幫QQ 加油 11/09 20:13
推 MDX: 敢po圖就是帥 11/09 20:17
推 aaa142857: 四個月那個最帥 11/09 20:17
推 mimi0254didi: 有 女網友的圖嗎 11/09 20:17
推 pphyy5844548: 推 11/09 20:18
推 sleepyrat: 最後一張跟年輕時差不多帥啊~~ 11/09 20:24
推 blueberrytv: 以前真的帥,所以我說那個妹子圖呢 11/09 20:25
推 Playorange: b有110 s d可以再高吧 11/09 20:25
推 sisistar: 推 11/09 20:33
推 CHANYII: 老實說我不覺得臉醜 而且加身材滿屌的 推一個 11/09 20:38
推 yafx4200p: 腦下垂體 怎樣才能異常 11/09 20:40
推 lokimio: 不醜啦~笑起來真的好很多 11/09 20:43
推 sofaman: 我覺得上ㄧ篇的問題是姿勢跟表情太中二了 11/09 20:43
推 ShengwaiHsu: 別以為健身後我認不出你是三聯幫的雷復轟 11/09 20:50
推 peterchou: 幫補血 11/09 20:55
噓 achi52314: 以前比較帥 妹子圖呢 11/09 20:55
推 stefan2000: 第一張臉還不錯啊 11/09 20:56
推 smooth2mj3: 最後一張蠻帥的啊 11/09 21:08
→ eq0eq: 大哥其實滿帥的阿 11/09 21:21
推 ernielwl: 勵志推 11/09 21:26
推 warmanherry: 請給我更多越南妹子圖 11/09 21:32
推 STi2011: 敢貼就是帥 11/09 21:36
推 kevinker: 以前超帥的 11/09 21:43
推 xietwtw: 臥推好強 11/09 22:20
推 NoteEdge: 一堆肥宅在上篇笑人家赤木的真的很可憐 11/09 22:23
推 karty116678: 推 11/09 22:23
推 orznge: 不錯啊 笑一下就蠻好看 11/09 22:32
推 WA2000: 越南妹子呢 11/09 22:45
推 basketone: 不錯給推 11/09 22:53
推 examcia: 太多生長激素真的不好,所以我後來也不敢用太多了,只有 11/09 23:00
→ examcia: 用到保養的劑量 11/09 23:01
推 anoymouse: 第一張認真 蠻帥的 11/09 23:09
推 ggaarry: 推樓主高EQ 順便也幫QQ 上帝不想讓你帥太久XD 11/09 23:18
推 FlynnZhang: 帥 推 11/09 23:31
推 ATGC: 最後一張帥多了啊XD 上次需你這邊幫你補回來 11/09 23:46
推 simon240181: 淚推 11/09 23:54
推 LuckyBall: 讚,推推 11/10 00:16
推 luisbell: 推,我覺得很棒啊! 11/10 00:29
推 j42683: 蠻帥了啦 11/10 00:29
推 foooodyn: 第一張可以 11/10 00:35
推 ellin0409: 原po很有魅力、EQ好,推一個! 11/10 00:45
推 zzing: 赤木很帥啊 11/10 00:48
推 arthas11: 可惡,我也好想長高 11/10 01:01
推 CYL828: 欸,蠻帥的啊。之前照片拍的不好吧。EQ又高 11/10 01:12
推 dl92114: 其實滿帥的啊 之前照片拍的不好XD 11/10 01:14
推 wonderleave: 臉其實還好欸,我覺得是髮型問題 11/10 01:46
推 white1861: 髮型可以更好+1 11/10 02:08
推 t190015: 其實還ok阿但髮型... 11/10 02:35
推 luckymore: 其實不錯啦 雖然22歲那種是回不去了~ 但我自己也是QQ 11/10 02:46
推 makotoyan: 手上的繭也看起來好兇@@... 11/10 06:56
推 raywang0204: 以後用最後一張就好啦 11/10 07:19
推 halulu: 笑一下比較好看啦 ~~ 不笑看起來太兇啦 11/10 08:33
推 NEVHKK: 推 11/10 09:11
推 jaannddyy: 以前帥XD 11/10 10:23
推 teleportcat: 乾 手臂好壯 11/10 10:28
推 kobeismine: 我覺得年輕時蠻帥的 11/10 11:14
推 luvhurtz: 最後一張有點像麥特戴蒙 11/10 12:10
推 k23123: 最後一張徐展元 11/10 12:31
推 ne579: 第一張 最後一張不錯帥呀 11/10 12:49
推 s110083512: 求長高練法 11/10 15:59
推 kcuf: 推一個,蠻帥的 11/10 18:35
推 murksagittar: 牙齒蠻白的 11/10 22:08
推 jupwar: 變型前,還不錯看欸。 11/10 22:46
推 sylee5687: 不忍噓 只有我覺得像水肥嗎 11/10 23:24
推 uwmtsa: 越南王比水肥帥多了啊 11/11 06:11
推 ArthurPeng: 年輕很帥 11/11 11:23
→ GankedByMom: 臉不行 11/11 15:13
推 a24259756: 別灰心...比我帥又比我高rrrr 11/11 15:55
推 julesL: 第一張有王力宏的感覺,髮型很重要,笑起來感覺加分很多 11/11 18:31
推 nmjkluiop: 感覺gay gay的 應該同志吃很開 11/11 20:48
推 light20735: 我也想長高QQ 11/11 23:15
推 light20735: 不覺得醜覺得普通 11/11 23:17
推 Ame0310: 加油,會越變越帥的 11/12 07:11
推 HeiJIPTT: 身材鬥士 11/12 13:46
推 Ziegler: 看到中年就覺得歲月真是殺豬刀,不過還好練回來了 11/14 13:22
推 shiringo: 認真覺得笑起來hen帥啊 12/28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