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007: 抹茶不好喝 草味很重11/09 23:38
→ r66: 我覺得抹茶不錯喝11/09 23:47
推 cycyu: 天然香草 有點像小美冰淇淋 覺得不錯11/10 00:00
推 Wayne0933: 草莓奶油蛋糕捲好11/10 00:01
→ AndersonW: 我也覺得抹茶不錯喝11/10 00:41
推 eee97: 天然香蕉 真的不行11/10 00:48
推 Redmarlboro: 檸檬起司蛋糕據說超雷,喝起來像感冒藥水11/10 01:14
→ Redmarlboro: 我拿給同事試喝,巧克力布朗尼->味道像紅茶拿鐵11/10 01:17
→ Redmarlboro: 焦糖海鹽->像森永牛奶糖口味11/10 01:18
推 balehsieh: 天然巧克力 安全牌 有點甜11/10 01:23
推 s900228: 檸檬起司真的超爆雷 第一次買沒爬文後悔莫己 但後來喝11/10 01:25
→ s900228: 大家狂推的焦糖海鹽 其實也覺得還好而已 MP是不是過譽了11/10 01:26
推 qweertyui891: 不知道分離式 跟一般的 相同口味喝起來會不同嗎?11/10 01:40
推 whitecolor78: 巧克力布朗尼就是阿華田阿,300cc配30g11/10 01:43
推 n28151678: 橘子奶油加低脂鮮奶和ㄧ點冰塊會變成水果風味牛奶,超11/10 01:50
→ n28151678: 推11/10 01:50
推 Redmarlboro: 最近有出新口味奶茶,求有喝過的分享心得11/10 02:04
推 Gugu0510: 巧克力的加牛奶裡好好喝11/10 02:14
推 ponponx: 千萬不要喝拿鐵口味 滿滿化工味 很可怕11/10 02:46
推 TiauEX: 我看推文推薦才買檸檬起司 好糟糕...mp我跟朋友合買4種口11/10 03:10
→ TiauEX: 味 有3種我都不會想再買...11/10 03:11
推 livability: 覺得過譽....代糖味很重又難溶 11/10 05:37
推 halulu: 符水哈哈哈哈11/10 05:41
→ halulu: 我喜歡摩卡跟天然草莓11/10 05:42
推 kai931: 摩卡=糖水11/10 07:21
推 dinokenfans: 藍莓口味還不錯啦11/10 07:36
→ dinokenfans: 摩卡是全糖的咖啡牛奶 抹茶有草味+111/10 07:36
推 koji328: 沒有人喝原味嗎?11/10 07:49
推 g0726ts: 回樓上,原味真的沒什麼味道,加任何飲料都適合,很方便11/10 08:11
推 bgcollector: 花生巧克力+nzmp,味道好一些11/10 08:12
推 oeibei: 符水 XDD11/10 08:16
推 kent790721: 我喝花生11/10 08:17
推 BIBI017: 摩卡真的甜到爆......推天然巧克力跟鹹焦糖11/10 08:37
→ maxim20xx: 我倒是喜歡摩卡 喝起來很像布丁下層的焦糖11/10 08:40
推 koji328: 謝謝你0726, 日前買了原味2.5kg 因為還在喝on巧克力,所11/10 08:43
→ koji328: 以那包原味還沒喝。我應該是打算加水就喝了,沒味道最好,11/10 08:43
→ koji328: 我不太愛甜食。11/10 08:44
推 snowman6521: 抹茶喝完有種喝蘋果調味乳的味道久久散不去11/10 08:51
→ snowman6521: 想知道 奶茶評鑑+111/10 08:52
推 ricky0526: 分享「橘子奶油」口味,1:1加牛奶就是「果汁牛奶」的11/10 08:55
→ ricky0526: 味道,只沖水喝尾勁會有橘子維他命C的味道很妙XD,整11/10 08:55
→ ricky0526: 體甜度中等覺得好喝!11/10 08:55
→ ricky0526: 「蘋果卡士達」之前有人說像「蘋果牛奶」,我喝起來覺11/10 09:04
→ ricky0526: 得比較像「蘋果奶蓋」啦,奶油味比較濃,喜歡蘋果的可 11/10 09:04
→ ricky0526: 以試試。11/10 09:04
推 halulu: 鹽味焦糖我比較失望 是沒有不好喝 就是甜甜牛奶感啊11/10 09:09
→ Chan91143: 可可穀物滿難喝的QQ11/10 09:26
推 annie800324: 摩卡最正常 抹茶像微糖加很多水的抹茶拿鐵 覆盆子就11/10 09:30
→ annie800324: 波爾藍莓口香糖味道 超噁…11/10 09:30
推 xd11223: 抹茶+牛奶好喝 摩卡加水正常 純巧克力+水 +牛奶都好喝11/10 10:29
→ xd11223: 藍莓起司蛋糕 加牛奶加優酪乳好點 加水不行11/10 10:29
推 lynn90313: 巧克力系列+牛奶都很好喝,喝起來都像巧克力牛奶(我在11/10 10:32
→ lynn90313: 繞口令嗎XDDDD11/10 10:33
推 evilbardo: Myprotein所有的喝起來都很化工11/10 10:57
→ chaosly0124: 摩卡個人覺得超噁甜........11/10 11:15
推 Wei0927: 摩卡真的很甜.....難溶11/10 11:28
→ wang1177: 鹽味焦糖真心噁心 別喝11/10 11:41
推 linda199402: 我也不喜歡鹽味焦糖QQ11/10 11:55
推 anus5566: 鹹焦糖第一次喝很噁,之後再喝就覺的像牛奶糖,尚可接11/10 12:33
推 DAboy: 看到符水噴笑11/10 13:02
→ allubatwo: 抹茶有哪家推薦的嗎?戰神的有點貴...11/10 13:27
推 Kel: 胡桃派口味像粉泡的布丁奶茶的味道 倒也稱不上難喝11/10 13:55
推 a22155721: 蘋果卡士達=蘋果奶蓋 +111/10 14:30
推 yaki049: 天然草莓很讚!就草莓牛奶味。摩卡超噁不要買!11/10 14:43
→ halulu: 被蘋果卡士達生火了!11/10 15:37
→ halulu: 天然草莓我第一次泡太稀覺得味道太淡 像草莓牛奶加水 11/10 15:38
→ halulu: 水量減了之後覺得超好喝啊 但不太好溶就是11/10 15:38
推 clark0816: 天然草莓不錯。11/10 16:01
推 ienet788: 太妃糖布丁不ok,大概僅次於on香草之後的我發誓xdd11/10 16:59
推 tony05050: 有人喝過rocky road能分享一下嗎11/10 17:06
推 impact999: 巧克力果仁超級雷 只有甜味沒有巧克力味11/10 17:35
推 aoog5858: 我覺得巧克力花生很好喝啊11/10 18:05
推 ii378: 拿鐵化工死甜+111/11 00:16
→ chocopoodle: ===========有人喝過丹麥肉桂卷嗎 求心得===========11/11 00:53
→ MAYDAYJJ: 推摩卡不愛抹茶加一11/11 07:10
推 chihwei739: 鹽味焦糖 提拉米蘇 藍莓芝士蛋糕 三個都推11/11 16:07
推 BIBI017: 肉桂第一口不錯喝到後面差點沒嘔吐...11/11 21:02
推 iby605: 捏著鼻子喝鹹焦糖....還買5kg...11/12 20:10
推 spooney1986: 樓上可以考慮轉賣給我(跪求11/13 22:38
→ bonniehsu: 藍莓芝士加低脂奶跟無糖優格像草莓奶昔,但加水很不ok~11/14 20:47
※ 編輯: foooodyn (111.71.110.217), 11/21/2017 10:17:31
※ 編輯: foooodyn (111.71.110.217), 11/21/2017 10:21:25
推 frozeneye: 天然香蕉比藥水難喝 11/2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