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inbear: 用拉力帶 11/10 08:36
推 kai931: 農夫走路 11/10 08:38
推 maxim20xx: 我因為手汗的問題50kg就在用握力帶了 給您參考 11/10 08:39
→ kai931: 練硬舉 練單槓 都會帶到 真的不用為了握力特別練前臂 11/10 08:40
→ shen1120: 感謝大家 樓上可是我不是手汗問題QQ 11/10 08:41
推 done1011: 試問:大肌群比較重要還是握力 11/10 08:46
推 Solidsoft: 哪會有什麼反效果, 該用就用,額外練握力就好 11/10 08:48
→ shen1120: 抱歉我講的不清楚 所謂的反效果是說以後會依賴造成握力 11/10 08:50
→ shen1120: 孱弱 11/10 08:50
推 done1011: 確實訓練「目標肌群」 11/10 08:57
推 aoog5858: 大肌群練強比較秋還是握力強比較秋? 11/10 09:00
推 doglegbow: 當然是上握力帶阿!你花那麼多體力做硬舉,結果最後只 11/10 09:03
→ doglegbow: 練到握力XD 11/10 09:03
→ shen1120: 好的謝謝樓上三位的回答~ 11/10 09:06
推 sisistar: 借問 硬舉是用背拉嗎? 11/10 09:21
→ orange22: 用咀嚼肌拉 11/10 09:22
推 fix78: 正反握啊,不過硬舉背不用出力拉啊… 11/10 09:23
→ shen1120: 樓上我是用正反握可是左手還是會鬆開 11/10 09:24
推 Chan91143: 農夫走路 放在訓練結束之後 最近加入覺得很棒 11/10 09:25
→ ernielwl: 一週兩次前臂那我懷疑你是疲勞沒恢復才硬舉握不住 11/10 09:26
→ ernielwl: 個人經驗是反而用上拉力帶之後,握力也有持續進步 11/10 09:28
→ ernielwl: 像練背不要一開始就用,先練幾組開始不行再使用 11/10 09:29
推 STi2011: 我拉力帶都戴著睡覺的 11/10 09:29
→ ernielwl: 然後收尾練個Hammer curl,說會依賴拉力帶根本無稽之談 11/10 09:30
推 BADDOGRHETT: 不用為了練握力犧牲其他部位 可以最後在補練握力就好 11/10 09:31
→ BADDOGRHETT: 也比較有效 11/10 09:31
推 bxnxmx: 如果握力跟的上大肌群才有鬼 11/10 09:53
推 KellyOubre: 握太緊了,勾著就好 11/10 10:02
→ KellyOubre: 握太緊,槓反而會在手裡轉 11/10 10:02
推 badaeugene: 我也是硬舉重量做到自己的體重握不住,好困擾 11/10 10:45
推 curtis7248: 練勾握才是長遠之道 11/10 11:02
推 imsphzzz: 勾握有的人手指短不好握吧? 11/10 11:14
→ shen1120: 感謝板上的巨巨們指導我會再改進的 11/10 11:29
推 man30cm: 這重量就別在撐了,上拉力帶吧 11/10 11:31
推 KOBEDIRK: 正反握 11/10 11:46
推 KellyOubre: 我試過勾握拉170,大拇指痛了快一個星期 11/10 11:52
推 youGG: 戴著啊,可以等前臂沒力就上拉力帶 11/10 11:58
推 lingray: 樓上+1,能抓就抓,抓不住就正反握,再不行就上輔助 11/10 13:15
→ shen1120: 好的我會去購買拉力帶並再度調整動作 謝謝板上的巨巨們 11/10 15:18
推 MartinJu: 這重量可以上拉力帶,並專門排練握力 11/10 17:43
推 winiel559: 大部分健身房槓子都很爛又不給用粉 握得住才有鬼~ 11/11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