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練完背之後 都會覺得前臂很緊繃 菜單是 輔助引體向上12*5 槓鈴划船15*5 滑輪下拉12*5 坐姿划船12*5 啞鈴二頭彎舉12*5 想請問各位大大練完背後前臂會緊繃是正常的嗎 還是是因為握力不夠才會導致前臂酸痛緊繃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283219.A.9FC.html
wemee: 有時候酸痛太嚴重 我就直接用拉力帶了 不然受不了 11/10 11:17
CHANYII: 很正常 不行就上拉力帶 11/10 11:36
raywang0204: 是 11/10 11:50
SODAECHO1: 我覺得是用太多斜方在拉了.. 11/10 12:14
lelu: 虛握不要實握,可另外加強前臂,再不行才加拉力帶 11/10 13:24
Chan91143: 是 通常會前臂先沒力 11/10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