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平常都是練長跑為主 借這邊問一下健身房 請問有沒有人能推薦南高雄計次 跑步機ok 的健身房 偶爾碰到空污不敢跑外面會上健身房使用跑步機 之前是都去富士 但是快收了 今天去ymca 但是跑步機居然是強生的.... 看了幾間計次的健身房 都是重訓居多 不知道有沒有 能有好跑的跑步機 又是計次的 以南高雄這邊為主 高應大跟楠梓的運動中心就沒辦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3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0344692.A.F68.html
xietwtw: 古銅色 11/11 12:32
xietwtw: 七賢復興大順都有 11/11 12:32
sleepyrat: 室內可以改玩其他有氧訓練,跑步還是在戶外比較不無聊~ 11/11 12:39
loveloser: 請問古銅色怎麼收費? 11/11 23:49
nmjkluiop: 戶外跑哦 多淨化空氣 尤其是冬天多跑一點 11/12 14:03
QmQlll: 打去古銅色問說沒*計次* 回答前先確認才好 11/14 12:50
asd5763: 鳳山戰魂 11/08 00:55
asd5763: 一次100。計次卡12次1000 11/08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