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etsd: 大腿內側肌肉不是有一種夾腿機可以訓練? 11/11 18:01
推 malouflage: 再訓練內收肌會夾更兇吧 11/11 18:06
推 shietsd: 但我覺得深蹲會內夾就是因為內側肌肉不夠力的關係耶? 11/11 18:52
推 shietsd: 查了一下,我錯了,好像真的是外側不夠力的關係 11/11 19:05
→ Coeus617: 有一說是臀中肌沒力 11/11 19:24
→ Coeus617: 所以內夾反而要鍛鍊外側肌肉嗎? 11/11 19:24
→ Spartan117: 無力外展所以內夾 11/11 19:52
→ Spartan117: 但不代表就不能練內側肌肉 內外都要練 11/11 19:52
→ ksfable: 硬舉有練到臀部吧 感覺可以改善 11/11 21:08
推 KellyOubre: 深蹲練內側請站寬蹲 11/12 01:31
→ lgcfly: 樓上沒看懂原po在問什麼 11/1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