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anCG: 加他們line 不定時會有優惠通知 11/17 15:00
→ ryanCG: 基本上七折左右就可以出手了 11/17 15:01
→ g001613001: 原來還有Line呀,我找看看,謝謝!! 11/17 15:02
推 tony05050: 一公斤350-400就可以出手了 11/17 15:05
剛剛看現在英國的有66折優惠...
換算才1kg 308元,看起來可以衝了?
推 D85: 英國的有line? 11/17 15:06
→ g001613001: 哇,有這麼便宜的價格呀? 我看現在才1kg670元 11/17 15:06
→ D85: 用英國網站買比較便宜(要搭0.99運 11/17 15:08
噓 b7991859ccc: 原po和幾個留言在講不同東西 11/17 15:08
推 fix78: 何時來的line? 11/17 15:10
→ g001613001: 我只有找到日本的LINE而已 11/17 15:12
推 bruce20053: 沒有0.99 就不用想這家了 11/17 16:11
請問這家運費正常是多少?
好像購物車都沒看到他寫要多少運費..
※ 編輯: g001613001 (61.228.147.9), 11/17/2017 16:24:00
推 bruce20053: 50英鎊以上 11/17 16:25
推 halulu: 還在等待0.99 >__<~ 11/17 16:34
推 tony05050: 對了 要搭0.99 然後我剛剛沒發現妳是說原味 應該會更 11/17 16:42
→ tony05050: 低sor 11/17 16:42
推 ryanCG: 我是都follow台灣的 因為有3200免運費 不過好像單價是比 11/17 16:45
→ ryanCG: 較貴 11/17 16:46
→ zxcv91039: 應該沒0.99了 都過那麼久了 上香 11/17 16:58
推 ezlovekbm: 英國已經放假2週了0.99不用想了 11/17 17:02
推 b524524778: 原味喝nzmp就好 11/17 17:40
推 koji328: 上一波0.99時 我有買一包2.5kg的原味21.74英鎊 11/17 18:22
推 koji328: 但我是買Impact Whey不是買iso的 11/17 18:25
推 aoog5858: 0.99被台灣人玩壞掉了,一堆寄不見、破包虧損太大不玩了 11/17 20:04
推 kobelakers: 買蝦皮 11/17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