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經過上次版友的建議先去看骨科 終於知道我的狀況是什麼了 醫生看了我的x光後,說我的症狀是肩峰鎖骨半脫位,說是可能之前車禍或是跌倒撞傷引 起的 但是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通,我之前雷殘都是用右半邊去做支撐的,左邊都沒事。 所以我又在想,會不會之前真的有碰撞到什麼那時候狀況不明顯,然後前陣子我伏地挺身 的姿勢可能不良而導致的 醫生跟我說這個症狀可能維持很久了(而我發現骨頭突起是快一個月的事),因為骨頭突起 已經固定在那了 看完骨科後復健都是熱敷+電療還有吃消炎藥是有舒緩,但這幾天又開始痛酸痛,但上網 查了一下資料都是針對脫位蠻嚴重的狀況去做治療 所以不清楚我這樣的狀況是不是維持這樣就好? 其實當醫生說我的狀況後我就很緊張的問他會不會更嚴重,醫生說我的狀況不會惡化,不 要提重物或睡覺壓到就好 想問大家這樣是不是應該去物理治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49.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11064703.A.B79.html ※ 編輯: rubqeen (101.139.149.35), 11/19/2017 12:13:32
oguesto: 如果經濟許可建議去喇 我幾年前可能車禍有壓到右肩 症狀11/19 14:00
oguesto: 是右手無力酸痛發麻(前臂上臂跟手掌手指都發作過)久了會11/19 14:01
oguesto: 越來越不用右手 現在兩手肌力差很多 天冷或濕度高右手就 11/19 14:02
oguesto: 容易僵或脹 但我不是肩峰出狀況(我好像是肩鎖關節出問題 11/19 14:05
謝謝o大! ※ 編輯: rubqeen (101.139.172.96), 11/19/2017 23:55:10